喜歡你

隔著空間的距離及時間的範疇裡

我喜歡你............




黑太在最新的筆記內聊到關於

◎如果我不是正妹(型男)


相遇認識=>交流談論=>互留通訊>給照片=>見面
是這樣嗎....?

看了照片之後
能夠再繼續的機率有多少?
如果不是正妹(型男)

就算見面了,如果是一整個敷衍
說有多傷就有多傷


之前所謂的契合,在那一瞬間蕩然無存。


以上擷取黑太文章部分內文

我想,這是網路迷人又令人憎恨的一部份

禮拜一和朋友前往基隆膜拜忠樸號,電車上便閒聊,關於南飛、關於入場券。

也提及法國主婦說過的話。

總和

相識的網友那麼多,見過的沒幾個

理由

時間培養感覺換取信任心態轉換頒發入場券

是一種看似過渡小心翼翼,然,有沒有存在的必要性?待研究。

我堅信人性本惡,不想將人及其心態看的太美好。因為我也是各心態不怎麼正的人。

要說是一種安全護墊,我不反駁

我們都曾對人性失望過。

當我第一回聽到有人對我說:ㄟ..?.你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捏。

從語態和神情去判讀,我知道他在心底高估了我,在沒見到我之前。

必然是受了傷,儘管後來我們還是朋友經常相約出遊,但是那衝擊就像各傷疤,刻在心頭,每一回都膽顫著。

那時候開始,我便很討厭及害怕聽到別人過渡讚美及崇拜我。

不斷的消毒打預防針,就真的是路人甲一個。

我們都知道美麗的果實有可能是致命的毒藥,為什麼偏偏不信邪呢?

不要真的以為自己走狗屎運會讓你遇到期望的那一各,世界存在的相對論是極恐怖的宿命。


隱私

對於不公開在於就是想要擁有一個不被輿論的空間且能開翅振展。

分享當然是重點

但是

分享生活、分享理念和分享表皮的意義不同



容易被許多外在的因素影響

就自己而言,我不喜歡知道寫那本我極愛的小說作者長啥模樣,儘管好奇到心癢到抓爛了。

如果他/她和我想像的不一樣,那麼我便會對他/她寫出來的東西產生微妙的變化。

可能更愛,可能不愛,感覺可能是好,可能會壞

我就是這樣膚淺的傢伙,那麼,怎麼能要求別人不那樣膚淺看我?



主婦說:我為什麼要讓別人來評判我外表!所以不露臉有啥不可以。

當然

為啥要迎合別人的好奇心來挖自己瘡疤,如果M格作祟我本人沒意見。


超優質的創作歌手發片,大家注目的卻在她前任男友批腿對象是自己好友上,就是種焦點的模糊

單純的看一樣東西,就心無旁殆、目無羈絆的透視著它的本質,那就是你純然的你接收到的感受。

當你用不正的心態再看這個和你想像落差的網友時,這麼想一想吧。

為什麼想要見面?


去年曾準備遞交入場券給某位格友,幾次來來回回感受到應該是各好人。

在他身上有我想要的,起碼隔著螢幕透過文字他表現出來的是這個樣式。

想著,如果跳出框框外,接受現實的考驗對大家來說都是好的不浪費彼此時間。

就在都已經準備好的當口讓我發現,整各感覺變差的事件發生了。

在南部人的開導過後我聳聳肩的釋懷。

這裡頭不包含愛,會覺得氣憤是在我選擇相信了卻受到謊言傷害。

有目的性的接近感覺讓人很心寒。




如果

沒有信心攤在陽光底下檢視彼此

那麼

你就隔著這條線瞎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