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能不見到剛烈的太陽絕對會閃避

下午三時過後我和李阿龍的小阿姨相約到梅花湖散步去

一直很努力且積極的帶這阿宅外加路癡的她見見宜蘭美好的每一面,省得窩在阿婆店久了怎麼看都是遲暮黃昏。

上一回和大叔、金馬強蹺課從頭城開著車晃完蘇澳又往梅花湖來。

那時候才驚見原來它已經改變這麼多了!?

那時候的我們三個人混在在稀少的遊客群中充當旅人。

坐在涼亭,面對大大的湖,然後對於蹺課一點檢討的心思都沒有,怎麼混畢業的,其實就不用討論了

見著附近許多住家都紛紛的販賣起宜蘭的著名食物【花生捲冰淇淋】,那個招牌超級閃我目光,但,沒胃了。

前一刻才帶著小阿姨去吃了臭豆腐和春捲,雖然原本是要吃烤香腸,結果阿北休息。

那臭豆腐還不錯,但整各吃完嘴巴臭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OTZ

既然是環湖,想必也有很多腳踏車租借,看到飆來飆去的腳踏車就想起那個熱血的黑太。

這地方應該非常之適合她滴啦,於是稍晚得提醒她下回來記得要讓我帶她來遊湖+騎腳踏車。

阿丫呀當然也有幫小霸王瞄到廣興那邊竟然有家手工做粿的,這傢伙只對N各10年+手工的有興趣。

所以和小阿姨的結論是,閒來無事還是得出來晃晃,省得一直被稱呼【宜蘭觀光客】



花了將近一個多鐘頭的時間在梅花湖慢慢走,說真的,我喜歡這樣慢慢走多過於騎腳踏車。

因為可以很仔細的看每一處風景(根本就是反應卡慢眼睛亂飄一定會去撞山吧

無法克制自己去喜歡頹傾

我們家南部人在我身上留下的餘毒太深   (笑)







不斷的走到該吃晚餐的時間便想到帶著小阿姨去吃超好吃的豬血糕,上回台北聳們來吃的那家。

非常好運氣的有開店,小阿姨問了一堆人家關於加盟事件,感覺她真的很想開店ㄟ

她媽媽都說還好她夠窮,不然一定會一直開店然後敗光。

然後,我也非常支持她媽的論點,小阿姨當女人似乎可惜也對了點    (被巴)

既然都到了賣豬血糕的點,當然讓我又想起,上回莊小豪原本要買給我吃的地瓜口味車輪餅,最後被少爺幹掉。

詢問到所在地之後,我又自己空跑了兩趟,一趟下大雨沒賣、一趟太晚去賣光了,難得這次又來到這附近

說什麼我都不願意在錯過!!!!!

也好險人家有賣且地瓜口味的也還有,還有黑芝麻喔,小阿姨說下回要嚐嚐。




地瓜偏甜,因為我不是螞蟻,但莊小豪是。所以以後他說的好吃,我要在問清楚甜度在哪。

不過奶油的真的好香喔,和昨天吃的比較起來有略勝一籌,不過昨天的外皮較酥脆

(這樣一說大家都知道昨天很豬的也吃了車輪餅︿︿")

這樣飽飽的6顆輪子只需要20大洋~真是太幸福了。

今天就在超好吃豬血糕+香濃車輪餅+藍山咖啡+凍頂烏龍茶的晚餐約會下結束一天行程。

感謝各位觀賞OTZ

期待下一回自家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