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蝴蝶幫南飛聚會後的隔天,寶貝在線上抓到我立即問:我們6/7-8號去苗栗的香格里拉好不好?

想都沒想就回答:好啊

另一頭的他聽說當下看到我回應有楞了一下,想著拎謅罵怎麼什麼都沒問且想也不想就說好?

我各人認為應該是我那時候整各心都沒收回來,想到的就是要持續的繼續亢奮下去

一大早就搭著葛瑪蘭到板橋和其他三人會合,和他們出門最早到的似乎永遠都是我

翻著很久前買的隨身小冊圖書【小王子】,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夠輕巧,

也許突然很想將他看完,早上出門匆匆的就把他塞進包包內。

寶貝見著我的時候,就是一幅很假文青,裝氣質的在候車區入迷的看著【小王子】

猶記當初曾意興闌珊的翻過幾頁,整各就是不懂也看不下去,才會多年束之高閣。

為什麼現在突然開竅?且喜歡著。

『你要永遠為你所馴養的東西負責』,小狐狸這麼對著小王子說。

這樣的關係建立好比制約的一種,從一開始就是。

於是,我們都有了需要負責的對象?



其他人知道我要到苗栗就非常之驚訝的問著:那時候到苗栗要幹嘛?油桐花季早結束。

不管誰問我,玩什麼?看什麼?吃什麼?

我的回應永遠只有這三個字一個語助詞〈不知道捏〉

沒有任何期待對於這趟旅行,沒有過多假想,我就是把自己丟出去

交付予我的朋友,他們會帶領我去感覺這一切。

看了兩場精彩的秀,玩了幾樣高中過後就不再玩的遊樂設施,拍了數百張有意義沒含意的照片。

關於美食,沒有。且出門有被硬性交代,對於美食拍攝給他卡暫節點整各超配合的沒吃啥好料。

實際上活動範圍都在園區內,怎麼吃也是只有那家古早味




























雖然不是第一次擂茶,可是還真的是第一次親自下海給他擂





























無庸置疑的從無到有的過程裡,我絕對是只出一張嘴指揮朋友們,加油!!!努力!!!!

其間朋友們笨拙到櫃臺小姐看不下去過來幫忙磨,最後還細細念一句:照你們這樣磨到天黑都磨不細OTZ


夏天不用到海邊眼睛也能吃冰淇淋應該是這在園區內。

除了內設游泳池外還有清涼的秀可以看

親愛的兄弟們,不要老抱怨我出門回來沒帶給你們啥福利

這回我完全是拼著相機沒電且被自卑羞愧兩個字眼強力打擊戳傷危及性命的可能性拍下這幾張照片

以了表我對你們的心意,期望這個夏天你們不會太冷


































































是吧

有些聰明的已經略猜的出一二

為啥我會羞愧及自卑來著

因為





都是絕美的變性人

整場秀最好笑的就是上方那一位,寶貝笑到誇張的流眼淚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