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線上不見C的狀態下丟了離線留言給她,說我和黑太某個日子要去造訪她那,沒想到立即收到回覆。

今天聽她自白,其實那天她一直在潛水,就等我敲她。整各覺得她頗阿呆的,想跟我聊就直接敲我阿還等我勒

要是拎謅罵一直沒敲她,不就憋死她想分享的心情了?

先前有聽她說過,最近有了各一直期待他更新網頁的對象。

言下之意不用推測,沒意外的是某個網友,且我完全不認識的那區塊。

她說期待對方更新的感覺和期待我網誌更新不一樣,對方的更新讓他是一種幸福的喜悅,我的是接受新刺激。

難道對方寫的是幸福的生活,我的是鬼故事嗎????


那天她對我說和對方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且丟了一些對方寫給她的『魅兒』嚴重強姦老娘脆弱的心靈

讓我邊看是邊尖叫的大罵著『台灣經典四聲發音加強語助詞

且在下很高興的是,我那激昂的情緒她竟然能隔著螢幕100%感受到那張力,真是不枉費我吐了一地的雞皮疙瘩

怕C太受傷,其實我心理的OS更精彩著,不過那是稍後在老娘躺平在床上接到小阿姨電話的時候才頃巢而出

當晚的MSN狀態毫不掩飾著老娘對那男人噁爛評比:

ㄍㄢˋ,男人太過於文謅謅的深情會讓拎謅罵雞皮疙瘩掉一地

其實我想說的是,哩碼一整各太假仙了吧那『魅兒』

因擔心網路來來往往人太多,大家都想對號入座的被害妄想症狀況下

以下咱們就化名修改一下喬段,分享幾勒讓我孕吐的情節。


芭樂想成為一各園丁,想要好好呵護C這朵美麗的花朵,當然要先得到花園主人C的首肯囉

那麼芭樂我可以將C當成自己的女朋友了嗎?

真的是非常期待C可以給芭樂這麼一個機會去呵護妳,希望有天可以去到C的故鄉更貼近C生活的地方

可以見見C的父母和朋友......(誰想見你阿!!!大怒)

芭樂感情受過傷,對於愛情一直處於害怕的心態,但是這一次我感受到C的不同,真的很想好好的疼愛C.......


以上

我實在打不下去,每一個字的回想我都會想去撞牆,我將看到的感覺大概敘述出來,極盡了冰釉阿!

不然,我家C要是願意給我張貼,我們在來感受一下團體孕吐的F~U吧

我家C有給我這芭樂的網址,人家當然不是叫芭樂,不過......就這樣叫好了。

看完之後也和C稍微對談一下,儘管OS的跑馬燈以時速220在狂飆,可是還是很含著說。

因為對於輕熟女而言,在這年紀能再遇到一個心跳這麼厲害的對象,或許不是很容易,

更難的是,有符合自己想要的一切,不管是物質或者是很生活上的契合。

總覺得我的理智要殘忍的去說些什麼也很不厚道,一方面覺得,朋友覺得快樂幸福就好不是嗎?

C的人生際遇可以出一本書,我也努力在幫她書寫中,一整各覺得她太妙。

連經由我介紹認識的朋友也都這麼覺得她,大夥都覺得她值得更好的人。

基於在乎朋友是否會遇見狼人,所以很不情願的還是得探一下對方的底,畢竟咱們自己也是賣弄文字的傢伙。

看到對方的隻字片語,一整各感受不到什麼誠懇,對我來說。

沒想到,我骨血裡大概被先前那幾則回覆把耐性和公平、公正、的中立心給驚嚇光了,於是

看了幾篇仍舊帶著過多的柔情和文謅謅感覺很厭煩的讀不下去,畢竟拎謅罵一整各不走溫柔文人路線

很傷眼又傷神。

隔天將網址貼給啾宅塔看,讓他替我去瞧瞧順便評比一下這男人給他感覺。

想不到,沒幾天啾宅塔給我一枚震撼彈

叫C不要喜歡那個假仙人啦。

剛剛查了前面四篇文,都是盜來的,都不同網頁來的,有的人家都說原創了,有些還是簡體字,

是想說到簡體字不會抓到嗎?最恨裝做文是自己寫的人了。看來後面說不定像日記的紀錄也是盜別人的。

真慘!

第一時間看到這則留言時,立即先轉貼離線留言給我家C,然後回頭替我家C向啾宅塔叩首,救命之恩阿!

並不反對網戀,因為這是現代人走向愛情的另一個通路,但是這通道包含著無限可能外也包藏禍心不斷。

好好與壞壞在螢幕的另一端,藉由網絡線我們能窺探得很有限。

憑感覺,能信嗎?

我們家C也是因為心存懷疑(她說,如果這次又在被騙,那她可能要去常伴青燈了),

所以才與我分享這件事情,且讓我幫他去鑑定一下。

看男人我也許也不準確,人和人之間單憑一個點去論斷也是不公平,對於自己或者對方,實際相處才是重點。

在經過實際相處這段前,我們都得下賭注,玩著心理對戰,試圖讓對方掏出更多真實的自己,這就是網戀?


C和我說過他們有相約見面,今天下午見不著C回覆,一整各擔心該不會被吞了吧?

打著電話找人,還好回老家當皇太后,正在吹冷氣吃著老母煮的大餐。

將啾宅塔的超神搜索結果直接匯報後,兩各人小聊了一會兒,是不清楚到底衝擊對她來說大不大?

感覺上有點小失落但,那情緒點也不是很高。

要她往後罩子放亮點,認識了不管什麼阿理不達得先給姊妹們看過再說。

對於她擇偶的眼光實在是沒信心到一個谷底了我,總不免讓我想到小霸王說過的話。

雖然一再說算命的話不可信,但是參考值總是有的,對於套用在咱們C身上。

考慮著帶她去整型,把眼睛逢小顆點行嗎,小霸王?

C最後說:還是會繼續和他往來下去,也會見面,不過會帶著我一起。畢竟已經應允在先。

(這種承諾真要守喔?)

我點點頭的理解且也回應:再見面之前試圖讓對方表態於自己真實。

假若尾巴都被抓著了,還是持續想要蒙混招搖撞騙,你應該來各迎頭痛擊阿!

千萬不能姑息養奸這種蓄意騙人的傢伙!

到現在我還都強烈懷疑他當初回覆給C的那些肺腑的愛的宣言,搞不好對每個他版上的女網友都是複製貼上這一招


一各人的自信心彰顯在他的待人處事上,我絕對相信。

越自卑的人會越張狂的表態自己一切,這我懂。

一個情感受過傷的人,不斷覆頌自己對愛情的忠誠及誠懇,是意味著昭告天下人,錯的都是別人?我不甚了解。


我沒辦法將目光著落在一個不斷誇口自己何等深情,溫柔備至,體貼用心,甘心無悔付出,只為博伊人一笑的男人上。

因為現代人多數都只出一張嘴,講心酸的,除非是毀謗,不然根本不用負任何刑責,多說有啥關係?

甜言蜜語聽多了不值錢,跟我愛你一樣。

女人怎麼就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