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要來比照各大網站或者正妹的版首頁那樣,人家我也想來搞各今日首選貼圖

當然,老娘出來走踏靠的不是那張...
每各月15都會高掛夜空的臉及完全看不見S型的身材

所以,只好

竭盡的出賣自己生活?極有可能是他人皮肉來吸取可能路過好奇心超重的青春肉體的目光

(這不會才是重點吧?)



禮拜五院內健檢,不知道從哪個單位來支援的兩光抽血小姐

自己剛剛忽然驚見(阿洗澡都青菜SAYSAYㄟ款,謀那ㄟ跨謀丟?)

那天還在笑同事,因為他手臂抽不到抽手掌背,聽說針還在裡面喇,對方還問旁邊的人說:怎麼抽不到?

靠~同事整各人  囧TZ   掉了  還被交代要冰敷

回來就對問我抽血順利嗎?很順阿一下子三管就湊齊阿!(完全不知死活的天真著)

拆下他的止血棉花後整各手背腫起各小山丘還哈哈大笑人家真的好衰小

結果我的報應在後面






不用懷疑

這粗壯手臂是老娘滴

當然不是家暴問題,我這麼可愛丟誰捨得開扁我這麼嚴重丟,而且還白目的打在眾人看的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