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法國主婦家看到她的新PO文,一樣愛情             我們要的愛情一樣也不一樣

這讓我想起上各月和朋友聊到男人和女人要的有多不同。

J大言不殘的說著,男人想要的女人有很多各,可以一起吃飯的,可以一塊看電影的,

可以聊政治的,可以單純陪睡覺的,可以帶回家給爸媽看的,可以聊天東拉西扯的,

可以在事業上輔助自己的....太多了

所以不要覺得無法從一而終而感到難過或者太過訝異。

怎麼能這樣?我當時忿忿不平。

後來將這一段言論同暴發戶分享,他對著我說,雖然都是屁,

但是男人的要求比女人容易達到。他細想後。

女人要的不多,只要擁有那麼一個就夠。

但是

那一各得要18般武藝全通,含括了男人上述的那幾個要件或者更勝。

你說男人貪心還是女人?

聽完後我苦笑著,思杵著,沒有答案

我有可以陪我一起吃飯的朋友,可以陪我看電影的,可以聊狗屁倒灶的543,

可以一同買醉到天明的,而,他們也全然不都是同一各人

所以關於從一而終的使用著同一各人這樣合乎邏輯和道德嗎?

對方也有達不到標準的時候吧,接著是不是就要強迫他去奪標?

好嗎?

還是將他無法做到的在另一個人身上獲得補償

他不累,自己也滿足

真的是這樣嗎?

不會有答案的,至少現在



又突然可以理解且似乎懂了些什麼

當那些有了另一半的傢伙,仍舊對著我說那些語意不清、過渡曖昧的言語和舉止時

我想

他們是履行J說的,而,他們不過就是各男人



我好奇著

那麼他們期盼我扮演的是哪個女人?






additional:

魚男說:可能希望妳扮男人

仔細想想,也許

男人之間的友誼如果太過親近會被當成GAY,假若一個女人軀體裡住著一個男人的靈魂者

那又不一樣了

康北說過,他是一個男人軀體裡住著一個女人的靈魂,而我剛好相反

儘管我不斷重申,在下我真的很女人.......

是吧,因為我的思維和頻率的貼近,所以你安心的且輕鬆的能對我說吧

對吧,那些太曖昧的一切只是兄弟間的情誼,我們錯誤解讀在性別上了


gina說的:朋友同時和三個男人在交往

我想這是貪心?這裡邊我能看到愛情嗎?它們之間有愛情嗎?在多人遊戲裡

我想了一個早上,直到午餐吃便當截止,沒有正確答案


啾啾塔說:我覺得跟這麼多人交往是因為貪心。什麼都想要、什麼都想抓,

最後,什麼都不會擁有。

沒有一個人可以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就是因為沒有,才有愛人、知己、朋友各種身分。


好誠懇的回覆阿

是阿,如果撇開精通或者多重身份

或許能看到愛情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