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和大姊兩個幾個禮拜前決定牽台小中古的車回家,兩各人自顧自的高興選好了在同我說

基本上跟不跟我說也沒差,因為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話雖然此,但是大姊希望我能將駕駛技術練純熟,最好可以有多遠就給他開多遠

目的,以後我就是我們家的機動司機

真是一整各想的太美好了!!!!金熬、金熬

下午他們就將車開回家,傍晚大姊便慫恿小阿姨來家裡拐我開車出門。

我只能說,小阿姨好膽大,好有耐性,簡直是不怕死的捨命陪君子阿。(就甘心)

小阿姨拿到駕照後還有開車上路過,但是老娘從19歲那年拿到駕照後可是一次都沒開過阿!!

(對啦拿來當壁紙已經好幾年有了)

話說當年要考駕照的原因是.......

想說,哪天男友出外和朋友聚會喝各酩酊大醉的時候,老娘還可以開車將他送回家。

(看,我這女朋友多貼心來著阿,完全不計較他喝茫了還要載他回家......)

結果阿哉,每回喝最嗨的就是我,都是人家開車抬我回家

OTZ


久而久之被伺奉習慣了,我就在也沒開車上路過,也膽顫好咩。

老娘連騎摩托車都讓人搖頭且常把后座的某人帶去撞障礙物的情況下,大家都誠惶誠恐的說:你還是不要開車好

非常有良心的建議,但是我家裡的人就是不吃這一套

於是

我真的把車開出門了

拔比和麻咪笑得很開心,似乎一點也不擔心我去A到人家嗎?

接著,最近的消磨活動沒意外應該就變成了駕駛訓練

今晚順利開出去,安全抵達家門。

小阿姨細胞死了無數萬個,但是明天得再來一次。

個人心得:親愛的宜蘭鄉親阿~看到蘋果綠開起來搖搖晃晃左拐右撇的小march

是能有多遠就閃多遠可能比較保命

堅強的腸胃和雄壯的右小腿,你們近日要多保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