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日聽到相同的話,說實在很想身邊有可以灌氣的精神幫浦,幫姊妹們打打氣。

她們都對我這樣說:如果【這一次】在失敗了,我想,就真的得看破了,準備去常伴青燈、皈依佛門。

重點在於,你們是打過幾百次敗戰了嗎?

這些話都給我出現了..........我真不曉得自己該作何回應阿?

聽到她們將幸福與否

孤注一擲的拼了在所謂的未來不確定因數上,這樣的風險,對方無形承擔。

我都替那不知情的傢伙們冒著冷汗。

想說的是,不能要別人背負你們的幸福

儘管對方不知道,可是那是種壓力阿,給自己的,往後真交往了,也會是各障礙,在自己或對方。



我又總覺得在轉個彎,仍舊會遇到somebody

為什麼就這樣賭定這次是最後一次遇見真愛的機會?


是我太樂觀還是你們太悲情?

感情路上也或許我跌倒的不似你們那樣頭破血流滿地腥紅的令人怵目驚心。

所以我還是不夠格要人家看開些,放寬些!?


真的,不要試圖把自己放大,或者縮小卑微到看不見自本的境界。

相信自己會是花朵,在這之前我們要像雜草一樣的生存。

根性

存留在細胞的每個角落



幸不幸福,=、≠、≧、≦,信不信服

你怎麼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