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話取自於康永部落格,又聽說他好像是在作家 木心的書裡讀到的。

而木心好像說是歌德 Goethe 說的。

總結,不管誰說的,似乎我們都贊同且引用。

蔡康永先生說,他不是會說出這種話的人,而我此刻儼然一副這句話根本是因我而誕生的認為著。


想對你說,在斟酌過後


我他媽的愛著你是礙著你嗎?


幹嘛要覺得負擔?

沒有任何舉動的默默,沒感覺大可不必理會

為什麼會介意,感到抱歉


這是自己的決定

所以

是自己的事情

與你

沒有干係

就算我把心理這個房間讓給你住,讓著你和我一起老去,也不讓你走,都是我自己的事情,你管不著。

什麼內疚、什麼不得已,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都給我丟一邊去

同情就像是一塊髒抹布

省省吧

你知道我不需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