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週六假日,難得的又一次聚首。

我們往南飛前就討論許久的北美館龐畢度之展終於在7/4順利展開

以為會下雨的台北還是讓我們汗淋漓

偕同黑太及我心愛的青春肉體一同漫步前往北美館感受藝術的薰陶以及會晤其他兩名小蝶們

前幾天,話說要來堵人的凱子娘也在處理完公司帳務後與我們相聚冷氣很強的館內一隅。

對於龐畢度展覽的內容物所受到的衝擊和感受其實沒有很深,想來是我藝術正在死亡中?

一進管內我們的習慣是分開行動,各自獵取心得和感受,然後會面的時候在一起討論。

和幾次相比這回有點過渡快速的瀏覽過龐畢度展,接著我提起腳步往2、3樓爬行。

二樓的25年典藏精粹讓我逛到坐在大椅子上,聽著導覽老師對其他觀賞者解說到度估。

冷氣很舒服,我的雙腳很辛苦,眼皮很沈重,我想一切都是因為我過於專注著想試著去瞭解

我不懂的這一個領域區塊事件。傷神的結論就是整各很傷身,癱坐在那10幾分鐘在起身,往三樓邁進。

生命之渺-方力鈞創作25年展

整各三樓讓我逛的好開心,真的是一邊看一邊笑,因為作者的作品。

我想我的目光仍舊只會膠著在強烈及鮮明的事物上吧?

不知道為什麼在大夥一起會同的時候,我不斷強烈推薦他們要看這個個展,而卻少少提起龐畢度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藝術等待復活分隔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是的,心靈被餵養,我們的五臟廟他也是需要的,他比心靈更會讓身體強烈感受飢餓的症狀

在前進這家義大利麵前,我們剛從另一家10幾年老餐館,很西式點餐法的另一店家,搖擺走出來。

對於價格和東西不符我們要求和期望的時候,坐未熱的屁股和羞恥心會跟著理直氣壯一同離去。

凱子娘有嚇到乎?

這種事情我們不是第一回幹,努力回想,在這搖擺東區我進去又出來有過兩次經驗吧?







㊣㊣㊣㊣㊣㊣㊣㊣㊣㊣㊣㊣㊣可以很奢華也可以很路邊攤分隔線㊣㊣㊣㊣㊣㊣㊣㊣㊣㊣㊣㊣㊣








隔天相約在老街,這個點在我們前往途中,捷運內,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挑淡水?

我細細回想,因為當初提議似乎沒有反對聲潮,於是就這樣被定案了。

最後確定前往的只有我和黑太,咱們家青春肉體要陪他小妹去考試,黑太朋友昨天熱血逆風騎腳踏車

該是累癱又或者是中暑倒在床上起不了身。

兩人很愜意的撐著傘坐在樹蔭下望著淡水及飄在上面的幾艘小船,和不時突然跳躍起的興奮魚,嗑牙。

我家偕同朋友找尋到我們的當下,那姿態和神情猶如是剛中頭彩的悠哉兩枚貴婦人相。

哈~這夢,黑太肉ㄚ兩各人常再做。

這是我上台北以來行程排最空的一回,一整各沒主意的才讓當初在淡大就讀的來帶我吃好料的。

哪知道他口中和記憶的美食在真理那一帶。

真是各什麼鬼,老娘頂著烈陽在淡水等候他得到的確是這訊息?

最後,吃了他當初蹺課冒著大雨內褲都濕的決心也要來吃的餛飩魚丸湯

還有他朋友從一走近我們就不斷嚷嚷著大塊肉牛排

結論:餛飩的餡和魚丸的餡沒意外和我已經吃不下的肉包餡是相同的。

可是,起碼肉包皮是老麵會讓人下回想嚐嚐。




∮∮∮∮∮∮∮∮∮∮∮∮∮∮∮∮∮拎謅罵向來都很感性的分隔線∮∮∮∮∮∮∮∮∮∮∮∮∮∮∮∮∮





親愛的,你在餐店裡大喊那句我愛你讓我有瞬間想挖洞把你埋進去

我也很愛你,所以希望你能聽我的話,欣然的接受不要覺得是負擔

還有,感覺這似乎一直是你的壞習慣,別一昧的把自己掏盡,無私的付出,有時候我們要挑對象

你的好,要讓能發現你的好的人去擁有

哉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