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幅我還真的不曉得該如何歸類

想說,大夥幽默完就將他移除我那小小的相本空間也快塞滿了

省得有人覺得我太機車,不懂什麼叫悠閒逸致



7/5 在淡水驕陽豔烤過後尋覓充飢糧食過程中,我看到了......







這個地方真的大概是全淡水最涼爽最舒服的所在地吧

不管是騎車累的人,走路倦的人,只要一停歇大概很快就會舒服的入眠

我們家一度擔心我拍完這幾張後會被拖入暗巷內給滅了

可是我真覺得這是芸芸眾生的一種大自然呈現狀態,非常之有趣,不能拍阿???

真的,那各地方真的非常舒服

若不是趕路,若不是肚子餓,我和黑太搞不好也會變成其中之一個眾生相。

我覺得我們家才機車,硬要和那大叔來各百年修得共枕眠的機會,攀關係中

                                                   ↓




我覺得要是我這樣睡,他們應該幾分鐘後要從水里把我撈起來

OTZ

穩定性有沒有那麼好阿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