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擔心我難過與否,走過去了就不再回頭張望,起碼在那當下。

揮手的時候要一整各瀟灑,因為想更帥氣的人生阿!

不用去費疑猜,下一個他會是各什麼樣的人來著。

以前會描繪幾許清晰輪廓,按圖索驥的搜尋,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關於來來去去的人阿,是過客呀~

幾許的認真確實是有過的,不會去否決,但也不會坦然的非得承認些什麼。

來敲過心屝,開了門後又走遠了,有時連再見也稍嫌是多餘的,怎麼著?我問你。

對著朋友說:下個他也許是什麼人也不是。

南部人有言:
要是不下修標準,我覺得您最後會愛女人      PS:假設是這樣其實也沒有不好



親愛的阿,可知道我愛男人如同戀著美食般的執著,我愛著他,仍舊會因為他的性別。

那樣的愛和我對你的愛是不同的,畢竟他將與我走過最翻覆之顛阿(羞)



你要我追求簡單的主題,說那是一種所謂幸福其實只要一種絕竅就好,並不必花俏

我的貪得無厭你是知曉的,怎能安分要他一項絕活的打通關?(笑)

細想,我無言卻又好像理解,接著連貫先前說的他誰也不會是。

或許是年紀有了,也許是想通了什麼

我呢,正努力的朝著你說的
被一種天啟示的愛的理解給馴服的神蹟


現在的我真的很好,被溫暖的喜悅擁抱著

在A的所在地跌跤,轉身在B點就被扶起,C君牽著我往前走,D用笑容撫慰我

一圈扣著一圈,情緒被銜接著,很快就遺忘A地給的不快樂。

你阿,當然可以不認同這近乎備胎模式的走向。

我原本就不是各好人,也不期望會是各好人,更不夠資格當各好人。

那孩子對著我展露最燦爛的笑顏,我想,那是我現在最好的能量來源

這裡頭我們之間不包含愛情,可是有著濃烈的喜歡。


我阿,正用這樣的方式喘息,在和nobody相遇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