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許久以前曾在分享空間內發表一篇“陌生人別牽我的手

因為崇尚牽手比做愛重要的理念,於是,對於陌生男人牽我的手,是反感的,那時候。

朋友喜歡看我寫的東西,因為很亂七八糟,所以有時候他看了覺得好好笑。

那時候聽他再向別人推薦我的部落格,我寫的瘋格取向的時候,也是將牽手比做愛重要這篇拿出來講。

聽說這句話語出女王

關於女王我很不熟,也沒刻意去點閱她的作品觀看,這句話從哪聽來的,不可考,或許曾聽誰說過吧

喜歡的,我會撿來用

因為腦容量記憶體有限,於是我總是記得片段,那些我想記得的。


我現在對誰牽我的手還是不習慣,可是有些朋友還是會在我進度落後或者過馬路的時候牽一下我的手

那感覺是好的,因為知道出自於疼愛和關心

這種習慣耳濡目染下,我也會偶爾佛心來的對別人這麼做,出自於關心。


早先一位患者,很年輕,但是出過車禍腦部出了問題,智力呈現退化狀態。

來到診間,因為行動不便,坐下、起立、行走都需要人攙扶一把。

活脫脫的成熟男人樣,但是行為舉止卻像各小孩子,車禍後。

當他從診療椅上要站起來的時候,我見他吃力,於是伸出雙手牽起他

誰知道,這傢伙一牽就不放手  OTZ

心理當下是稍有不快,想抽出被牽著不放的手,但是望進對方雙眼裡,我卻看到像孩童一般的信任、依賴感投向我

也許是純淨的眼神,我默許了這牽手行為,暫且忘了他對我來說是陌生人。

往後他每回來,我開了門之後他的手就會很自然的朝我伸出來要握。

倒不見我害羞,可是旁人們過於驚訝的眼光,有時候還是讓我很受不了。

說他是小孩也不為過,因為心智年齡受創後的退化,儘管他外表已經是成人樣。

可是,讓我很不解的是,一般正常的小孩看到我都會覺得看到女殺手般的驚嚇、害怕、走避

他卻很自然的想親近我

難道

他看的到老娘我的本質?

呵呵


牽手的時候兩個手掌心的貼近,溫度的傳達,或許我另類的溫柔是被他這樣感受到了也不一定

(遠目)




※※※※※※※※※※※※※※※※※※※※※※※※※※※※※※※※※※※※※※※※※※



原本計畫好的這週末南行,因為颱風來襲就真的難行了。

選擇的點是山區,一整各為了身家性命大家都得好自為之的收斂貪玩得心。

潘小杰的第一次親密接觸硬生生的被截斷,是老天爺救了他的命?

呵呵

對我來說也不是誰都可以見、都想見,反之...

潘小杰從批西交友版一路到這無名來,好厲害的經過那麼多年,沒有斷了線。

有時候不想去細數和誰又過了多少個年頭,因為那會讓自己再次感嘆光陰似箭這道理。

原則上我一直抱持著可以和同鄉人交流但不接觸,所以會見面的網友都是外縣市的人。

對我來說,每一個區塊我都想要保留一些空間在,那是讓自己可以伸展、發揮的所在。

老頭是一個意外

既然是意外,則表示不會再發生第二次。我必定嚴加苛守這原則。



◆◆◆◆◆◆◆◆◆◆◆◆◆◆◆◆◆◆◆◆◆◆◆◆◆◆◆◆◆◆◆◆◆◆


有人喜歡的,必然有人討厭,這是不變的法則

儘管我喜歡把所有的人都攪和在一起,但是他們就好像表面塗了一層分離劑

無法親密的膠著

我努力了

當多數的人同樣不喜歡著同一個的時候,想來,少數服從多數,有答案了。



○○○○○○○○○○○○○○○○○○○○○○○○○○


因為小T(俗稱的紅下巴先生的關係,聽到一首很棒的歌曲If It Be Your Will-Antony Hegarty唱的

認真的估狗一下這號人物

然後我好喜歡他

除了會悲傷的聲音和他極欲想變性的心理外

他長的好像一個我認識的人

呵呵

喜歡有時候就是這麼單純的只因為和自己有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