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郎才盡的

詞窮

大概就是如此吧





想說

其實我已經不在不快樂的時候喝酒了

酒精的飄然茫感應該更適合拿來慶祝用

生平第一回的不受控於酒精糗態出

好像是N年前和第二任準備戀情進行中的一段小插曲

儘管我都知道喝了酒的自己在電話中和對方說了什麼

但是陪我喝酒的好友不斷說,我有哭,又亂七八糟的很盧對方

那傢伙被我掛了電話後,馬上撥打和我一起喝酒的朋友手機,還交代他要好好照顧我

其實

也是好人一個?

有時候別人很貼心的點,未必能真正感動我



再三否認我那回叫做喝醉

因為意識和記憶都鮮明清楚

喝醉的傢伙該是連自己幹過什麼都不知道才是

某回有各朋友喝到酩酊大醉

又哭又笑兼大吵大鬧

還把一個舉世無雙大祕密抖了出來

嚇得我一身冷汗

搞的現在我都要幫他保守這祕密

他自己清醒後也要我不要告訴他,他到底抖出什麼來

擔心自己會羞愧去撞牆自盡



喝酒誤事

V

超討厭酒精

這樣的人是有的

但希望身邊不能有太多

所以連燒酒雞這東西也不吃嗎你?



近日這一回,準備和黑太一起舉杯

慶祝我跨出障礙的一小步

但是

說真的

不用到采罐

良家婦女當了有好一陣子

酒力該不勝/剩

兩杯深水炸彈

我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