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洋洋灑灑的打了好長一篇交代自己這幾個禮拜的磨難

後來發現,就是病了咩,要說些什麼呢?

現在還是一樣,不算健康的人,可是非常之努力再調養,希望會越來越好

這些日子來,讓家人受驚又擔憂著

尤其是拔比和麻咪

躺在床上好多天,一想起拔比在病床褟前揉著我的頭,眼淚就撲娑娑的掉

他老人家不曉得會不會以為我哭是因為頭疼來著?

其實我哭是自覺不孝且心疼,讓老父老母擔心了,一個正值壯年的孩子竟然這樣虛軟無力的躺在病床上

讓他們接近一甲子年歲的人這樣奔波操勞著

頭痛醫生說他找不到原因,胸悶和氣喘有可能也是因為我快感冒了

所有的斷層和超音波顯示的結論和一個多月前健檢的一樣

而一個多月後的我虛弱了,瞬間?



最後可是靠著中西合併治療中

因為長輩們的想法是,當醫生都找不到讓我如此嚴重的源由,那麼剩下的可能性就是做人不能鐵齒

但是,拔比說:總歸一句,就是你太胖了

肥胖是一切的原罪這句話我接受

拔比嚴禁我碰加工產品,要我天天早睡早起勤養身,而我努力奉行著

不想當各不孝女,讓白髮人送黑髮人,於是我要自重

原本規劃好的旅行都暫時擱著,週末還是會同寶貝去花蓮渡各小假,期望我身體是能的

祝福我也祝福大家,都要身體健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