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喜訊頻傳,想來,果然印證【有錢沒錢娶各老婆好過年。】




高中時候,某天,咱們夜補校的國文老師『西瓜』這麼跟我們解釋名詞

-就是各女人昏了頭才結的了婚

什麼樣的情況會昏頭捏女人?第一:燈光美、第二:氣氛佳、第三:不勝酒力

語畢,剛好走到我座位旁,重重拍著我的肩膀說:適當時機要裝醉啊!

轟的一聲,全班笑開來

老師果然吃過的鹽巴比我嗑的米多,一眼就把我底線看清了

怎?對方醉不可以嗎????



朴隆貢幾個月前的一趟香港遊,為了以示負責,所以決定將交往兩年多的女友娶回家

女方的拔拔育女守則是,絕對不在外過夜,就算跟同性友人出遊也一樣。

這小女也乖巧的,從小到大還真的沒在外面過過夜。

所以交往期間朴隆貢每回都要早早就送大小姐回家,因為不能過夜+門禁11點。

阿呀呀~我拔比當初管嚴一點,搞不好我現在也嫁掉了(大誤)


可愛的老爸在我高三的時候,某日載我回家時,突然聊起老家隔壁的誰誰家的兒子要結婚了

然後是奉子成親(這才是關鍵字吧)...等等講了一大堆。

最後結論是說:那個男生和女生在一起ㄏㄡ,會花生那種素情是很自然ㄟ,阿如果ㄏㄡ迷有想要嫁給那溝倫

偶素認為阿還素不要有小孩啦,阿謀哩跨.......bara----bara--------------



奉子成婚不好嗎?見仁見智


原則上並不排斥先有後婚這種事情,但是,則認為,有了小生命,思考婚姻的點就會被模糊或者遷移

我一直以為結婚其實很簡單,除了先鬧出人命外。

有些人結婚是需要ㄧ股動力,或者一各藉口來推波助瀾,老ㄧ輩的則認為先有後婚

那女孩子一整各失去談判籌碼,男生則失去婚姻自主權。(因為不管怎樣都得補票咩)

果然是我ㄚ拔,抓住了我的癖,給了我最大空間伸展,我就不會彎曲作怪。

不曉得我現在未婚他會不會太責怪自己當初的機會教育大成功來著?



朴隆貢連日來時時在熱線,除了和準新娘卿卿我我外就是和長輩朋友們討論結婚事宜。

同事的小叔和黑太的哥哥也在準備婚禮中

每天大都可以聽到大興土木工程進度在哪,婚紗攝影安排哪天?大聘小聘是多少?挑什麼餅好?

結婚戒指要買鑽戒還是黃金圈?....等事項,結婚的不是我,老娘都覺得好煩了

也是到昨天才知道,原來鑽石有算分的

哈哈~在我的觀感內,鑽石不都是以克拉數在算的嗎?

因為這一則讓同事笑話了,果然娶我的人要大手筆來著  


對於娶一各老婆要花多少也是完全無概念,除了嘟嘟醬那回結婚有稍微耳聞過金額

然後有回老頭也有講最底限起碼大概要各20多萬,還不包含女方聘金喔

這回朴隆貢要結婚就比較有概念了,因為他天天都在算錢和開銷些什麼給我聽

為了準備這些還聽說他娘親好憂鬱,一整各擔心他錢不夠花(是在準備世紀婚禮咩?)

矮由~他在賺錢那麼快,真覺得長輩們都太操煩了

他也覺得結婚好麻煩乾脆公證算了

是阿

結婚到底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是兩家人的?

結婚是結自己看?還是結給別人看?

男友窮我都會覺得將來結婚公證好,因為狀況很實際咩

有回麻咪對我說,將來結婚一定要請客!

因為拔比的好兄弟換帖們各各再等我ㄚ拔嫁女兒,且拔比是傳統又超疼愛女兒的好父親

寶貝這麼久,要雙手把女兒拱給另一各傢伙,有多不甘?(誤)

辦桌是拔比昭告天下女兒終於覓得良人也,大肆宴客分享喜悅的方式。

所以當朴隆貢說乾脆公證算了,馬上就回堵他:不可能的事情

他家老婆的拔拔可就這麼一各女兒,那種心情我可是很了解的(拍肩)



說到假設男友窮這問題(臉書說我老公很會賺錢喔..其實我不用太擔心這問題才是)

我和朋友兩個人吃飽撐著又閒聊:最節省的婚禮計畫

婚紗照:個人從以前到現再一直都覺得這各是可以省下來的一道手續,好吧,起碼是從我認識

會拍照的朋友開始後我這樣的念頭越勃發之強烈ㄚ!!

看了不下上十幾本的婚紗照,都只有一各念頭:瞎

ㄧ整各修很瞎

就跟我不懂為什麼結婚喜宴上新娘子一定要濃妝艷抹像唱大戲的一樣,瞎爆了!

好超乎我愛好自然和審美的邏輯

若干年後哪日不小心又翻起當初結婚時的照片應該會被驚嚇到吧?

我就被朋友的結婚照嚇過了ㄚ,完全不敢想像自己哪細安捏會怎麼各暈厥?

與其在陌生人面前搔首弄姿,聽指令動作,我還比較放心在自己人面前開懷大笑

所以我要和那些會拍照的朋友們一直保持友好關係!!(※筆記重點)

感覺大餅和宴客這似乎免不了,不過好在因為外婆和小舅事件後,那邊往來親戚少了些,



因為自己性格難伺候,達到會收到喜帖的朋友數量也不多

接下來我就只需要跟一各性格孤僻的人交往就好了,我沒朋友他沒朋友

這樣大家就省到餅錢和宴客桌數了(大誤)




好啦~這純粹是我和朋友無聊瞎講的

婚禮是每各女孩ㄧ生中最高興規劃的且完全屬於自己的時刻

應該隨性的彩繪和點綴,在彼此能力範圍所及之處

也祝福每各要婚即將準備婚甚至不確定婚不婚的朋友們


是幸福的不要漏抓了

是想要的不要客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