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起床的週末,幫冷到哆嗦直拉毯子的拔比加蓋被子後就溜到樓上種田了

天氣很好其實,想出門走走的心情這幾日一直飆漲

下午和李阿龍他妹約好要弄頭髮

騎著腳踏車出門

慢慢踩

氣定神閒的感覺很好

以為會換各拉的筆直黝黑的中長髮

哪知道圓圓覺得現在這季節、這長短、這捲度剛剛好

於是修剪掉會刺眼睛的瀏海順便拿了ㄧ罐造型液便和李阿龍一家人道別

又慢慢的踩回家

天氣很好   真的

所以不急著回家的我又晃阿晃的到處溜

騎過國小母校  那邊的建設變的好活潑亮眼  我下回應該停下來拍一拍  

國小的東西一切都變的好迷你  除了老老與舊舊感

國中的時候和朋友常會相約回國小玩耍     幾各男生最愛玩的就是灌籃這很不英雄的遊戲

沿途總會經過些某某某的家   有些我甚至遺忘名子或者樣子  



路徑和週遭的環境  熟悉和懷念的感覺緊緊朝我貼過來

繞了好大好大一圈  想拍田中白鷺鷥群聚的模樣  無奈我的快門總按不快









前些日子的豪大雨  果然雨量很驚人  這田地成池湖  積水清澈倒映





晚上和大姐再用過晚餐之後也散步的走了大半各羅東一圈

今天的運動量是生病以來最足的ㄧ回吧

我笑說  這是為了10/25日做的暖身運動ㄚ

要快快好起來才是

其實是會不舒服的  可是總想突破  感覺過了  就會更好一步  不是嗎?







在逛寶雅的時候遇見了"那各女人"

我的處理方式就是  視而不見

暴發戶隨後來電  對他提起遇見了誰

他笑說我真是爛人  總之  我不會事先開口說HI的那個人   既使事過境遷  我的姿態一樣  


孤挺






阿呀~想要來場鐵道之旅

學弟的MSN大頭貼和各站長娃娃ㄧ起拍照

問他哪裝可愛來著

他說「菁桐火車站」 


真機車  竟然自己跑去玩  人家我非假日禮拜一也可以ㄧ起跟的ㄚ

算了  搞不好他跟哪各女人一起去 (都說什麼朋友阿..真是屁)  才把我撇的遠遠  ㄧ整各覺得我礙事


學弟說那些地方非假日很死城  許多商家都跟著旅客人潮開關

我若是非假日去  很可能和他一樣悽涼和餓肚子  

許多老街都商業化了吧  每一回去到內灣  每一回這樣強烈感覺


想到小T說他不喜歡台北的理由  今天的腳踏車閒晃之旅我懂得鄉下的美好

鄉下地方每間隔ㄧ段路  其實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說的味道是那種  聞的到的

^^

其妙吧

那是都市沒有的

就像

夏天有他專屬的味道

除了冷空氣的強度外

秋天和冬天聞起來也不太相像

這樣講你懂不懂ㄚ?

要找到屬性和頻率相同的人  算不簡單的事情嗎?

沒關係

知道我會這樣一直寫  ㄧ直拍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