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年10/25

地點:地點:Côte à Côte 私‧處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
           電話:              02-27722826         02-27722826



人物:除了兩位主角其他都不重要(被巴)

主題:The day 88 圖文創作書義賣"面簽"會~(瑪格+老蛙)



前一晚和馬克在聊關於網聚這種事情,我說:有些人在心理是會有底,最後是會見面的,早晚。

他則有相反意見。那晚,我思索,對於與最熟悉的陌生人(交流甚繁)會面的必要性?和存在意義?

阿~這問題太深奧,不適合此刻生理和心理狀態,於是我倒頭就睡準備迎接隔天"作戰"


超擔心遲到的我早早就搭車抵達台北,有良心的馬克也提前出門與我碰面。

至於

遲到是雙魚的天性這一回事,我看很開了(點菸)

那天和馬克也是第一回見面,雖然當人家老大有快滿週年,但都是隔著螢幕遙控、指揮他幫我搶禮物..等幼稚事。

一出捷運站2號口,一整堆路人甲乙丙,人家我可是很快就認出馬克來,這就是老大的直覺啦(哈哈~挺胸)

徒步前往私處的時候心理真煎熬,我的隨扈平常大概打字消遣、污衊我習慣了,見著我沒了鍵盤,嘴巴也沒用

於是一路上我很辛苦的得找話題閒話家常,這時候更加埋怨愛遲到的雙魚(怒)

和馬克在私處坐了好一會兒,便見著一位身影熟悉的女子進來,我雪亮的雙眼可是一眼就認出扛霸子(在挺胸)

雖然那一天也是頭一回見扛霸子,不過瑪格大人在這之前已經非常賣力的宣傳過她及種種事蹟。

在扛霸子後頭還有各我轉頭過去便看到他很用心埋頭搞手機的男子,原以為是扛霸子家的小明

定眼一瞧~呦......是活人版的老蛙捏!(馬上被蛙腿踹)



這場簽書會說真的,其實是老蛙耍心機大會

說是"簽"書會結果他竟然私帶小道具,讓拿"粗"筆出來準備簽"大"名的瑪格大人瞪大眼不可置信



於是老蛙搶走了瑪格大人的光芒,抹殺了不少我們的像機底片

兩人不合,大小牌爭版面的消息沸沸揚揚登上各大媒體了(噗)






發現大家一整各都很"愛演"

又全都是hight咖,鎂光燈和笑聲充斥整各私處地下室,玩開了,想來也不把其他客人當一回事的瞎鬧

ㄟ害阿

OTZ

一邊鬧、一邊玩、還是得努力一邊黏貼阿你



人家瑪格大人都簽好了在旁邊瞎攪和,這傢伙還在那邊與雙面膠奮鬥,眼前的書都堆了半天高了

催促他還不滿,竟然給了這麼強烈的回應!凸=..=凸

只不過多殺了幾張底片而以就以為是自己是大紅牌,有了大頭症!

嘖嘖...此風不可長阿(一整各扭曲事實中)



這可是現場索取簽名的人才有的特別版呦,完全老蛙手作黏貼出來的正字標記。

可是老蛙~你還是忘了幫我的葉子劃上梗還有整座池塘ㄟ!

(一定是忙顧著和旁邊的正妹聊天一整各忽視我的請求,大家都看得出來ㄟ差別待遇!淚...)


原本說好是老蛙和瑪格大人的簽書會,哪知道玩累、笑翻了之後,瑪格大人竟然也給我們出起作業來。

大家輪流在彼此的書裡簽名寫些感言,搞的像簽畢業留念本一樣...(我們不是才剛入學而已??)

ps:大家心理一定都在想著,如果現在手邊有鍵盤多好阿,一整各太久沒寫字很不習慣,寫不出來。



好啦,現場是有頓時呈現安靜狀態長達半小時之久吧?

大夥可是都絞盡腦汁努力的想要寫些什麼好?

畢竟有些人是從沒有交流過,要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說什麼好,可得很斟酌。



稍後,因小潔有事得先離開,所以我們趕緊衝到外面拍下寶貴的全體留念照


啥毀?拎謅罵這張一整各沒誠意?

嘿ㄚ~不然你想怎樣?咱們可是一群低調不能在低調的人(是怕自己嚇到路過的人吧)

當然要做好保密防諜措施(完全是因為自己仇家太多,牽拖別人下水的說詞)

喔~我當然有留正常、完整、美麗、搞笑、驚聳版的照片囉!
稍後全數整理上傳結束,當天在場的人再來領取鑰匙嘿



歡樂時光總是稍縱即逝,期間瞎鬧自我介紹時,得回想起當初是怎麼各相識

後來多數的連結都來自於消失很久的


我們的串連她可是功不可沒的呀

閒聊間,我們沒有人知道她近況,但都關心她,也希望她快快復出在帶給我們更多驚豔的作品!




這次的簽書會是超級圓滿的落幕,老蛙也特別在私處的別緻菜單空白處上留下這一段

下回有機會到私處,可以翻翻看,尋找一下我們曾經歡樂的足跡,感染一下這份快樂吧

以上~


照片我努力整理,網誌我賣力更新,瑪格大人別揮鞭子喔









拎謅罵笑得很誇張,有沒有那麼hight?


後記:我一邊整理照片一邊回想起昨天,一邊覺得肚子好痛,臉好僵硬

囧TZ   有些還真的是不能公布的祕密阿



照片存放連結處

http://cid-81d3e8cff3dbb919.skydrive.live.com/albums.aspx

設定閱覽族群,所以有參加聚會的親愛的你們

請提供一個登入帳號方便我設定,隨後按登入即可觀看下載






以下是本次參加的網友:

瑪格: http://www.wretch.cc/blog/margaret1122
馬克:
http://www.wretch.cc/blog/mk26
約瑟芬:
http://www.wretch.cc/blog/cherrykiss33

Jacky: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buy8807
老蛙: http://www.wretch.cc/blog/jumpforg
小村: http://www.wretch.cc/blog/seal66
小潔:
http://www.wretch.cc/blog/smartjill17

凱凱: http://www.wretch.cc/blog/wowaubrey
扛霸子: http://www.wretch.cc/blog/yvonne7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