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 
                  設定好時間、速度,按下啟動,那台大姊買給我的跑步機,運輸著站在上方的我往後退。

這讓我忽然一想到,我們先前說的壞習慣,慣性的倒退。

我不愛運動,生病後更不喜歡動,但是不動只有可能會讓我更糟糕,所以我得強迫自己去作不喜歡的事情。

 發現最近勉強自己做了很多極限的事情,於是今天站在跑步機上面又開始沈澱。

每往後退我就急忙追趕向前,這是跑步機存在的理由和意義。

每往後退一步,就認清一回,這是我過度思考的結果。

見我一回問我一次,身體好了沒

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說好了,但是就是會忽然的頭痛或者暈眩,胸悶一直存在著,淤痰就是清不出來。

說還沒好,我有時候又似各正常人一樣,什麼症狀都感受不到,雖然那時間通常是短暫。

總有那麼一些時刻我以為我真的已經好了



就像我右腳大拇指上的傷,看到癤痂了,下一步跨出去,不知怎麼著,傷口又撕裂,原來堅固的僅僅是表面.....


你每搖一次頭,總讓我帶著欠咎

關於約定,我努力償還和實現

又發現

最近和別人之間的約定增多了,是因為我一直未履行的緣故嗎?

欠著什麼的感覺真不好,卻又有種是有目標的前進,正面積極的

矛盾的人生


最近喜歡散步這活動,這比我在家的跑步機上散步來的讓人舒坦

這季節,傍晚吹著涼涼的風,太陽眷戀著不下山,營造出很溫暖的昏黃

這種氛圍常常讓在辦公桌旁的窗口往下望的時候,有股想東西丟著就走出去散步的衝動



就是那種很大茂黑瓜的感覺!

你懂嗎?

現在的自己就是那種沒衝勁的慢活著,不躁進的修身養性。

卻也發現,被磨掉菱菱角角後的自己,連味道都散去

我要的嗎?

那天馬克問了一個問題,你覺得一個人的性格改變的了嗎?

我沒作答,倒是凱子娘很爽快的回應:可以阿

是嗎?為什麼可以?又為什麼不可以?

說可以的自信來自於哪裡?說不行的自暴自棄源自於哪裡?

就這樣一直讓跑步機的輸送帶載著我往後退.........................放空的我望著前方世界





小傢伙上回丟了這首歌曲給我

說是他心情的寫照


那時候的我聽了好像只有嘆息

現在的我聽了卻感受到一絲絲難過

有時候這距離不單單是對方割據開來地

壞習慣使然              ....................................

 

想觀賞MV記得關閉左側的音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