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Robbie Williams 的 Lazy Days  請記得關閉左手邊的無名音樂呦 )


Dear  W :

                 溫度的下降  讓人覺得  適合蓋著厚厚暖暖的棉被  然後  長眠

ㄧ覺不醒的幸福  是莫大福報  可是  我們生來  此生  此世  所背負的  遠過我們所能想像的  沉重 

眼皮和身體的沉甸甸總敵不過鬧鐘轟隆響的催腦  反應機制被啟動  於是  日復一日的

我們過著稱之為  生活  的  生活  


因為不是熊  所以不能順應自然的在冬天進行冬眠  可是  我最近卻過分的怠惰  身體  心靈  

可  總有很多事情要做  為什麼?

11月開始一連串的活動不斷奔跑  好像召告身體應該要好了  得努力配合才是

是阿  病太久  細胞也跟著慵懶慢動作了起來

昨晚少爺不讓我勾著手逛街  因此發了小小脾氣  輕微公主病發作  怎麼能這樣  長大翅膀硬了嗎?


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今天又很開心的陪著他去參加高中同學婚宴  嘗試畫了各濃一點的妝  除了打底和口紅外的步驟外

最近是努力的開始認真的想學點化妝技巧   在一堆年輕妹妹輩出和歲月催我老的情勢逼迫下

感謝莊小豪提供的BB霜  這東西聽說他都能買2手的  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總之他也是各很妙的傢伙      BB霜事件讓我笑岔氣很久

湊近臉讓少爺瞧仔細BB霜和層層堆疊下的化妝效果  果然能遮的盡量都遮掉了  除了大餅臉外

卻另有疑慮  今後會變成化妝前後差很多的人嗎?  這樣的說詞其實挺傷人


結婚宴的確是敘舊的好場合  滔滔不絕的說出以前的以前那感覺似乎很不錯

但是  我和他朋友都不熟  除了醜助  幾各都是聽過名沒見過人  我也懶的開口  人際累格咩

想來許多不知道的人  對於突然冒出在他們高中同學桌的人  應該好奇的緊  卻沒人敢開口問?

今天我自動降齡小於實際年齡三歲    (大笑)

感想:要當各好相處的人不容易???  要當各另ㄧ半身邊朋友也覺得很NICE的人更難  ????



12月份會比11月更忙碌  有台南  雲林  台北  要跑  我的二技同學會?我的專科聚餐?會被砍八段吧?


當有人開始爭執誰比誰重要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丟棄比較的這個人  不可以威脅我的


CH剛剛帶著剛出爐熱騰騰的蛋糕來  因為熱騰騰  所以運送過程中  不堅硬的歪七扭八了

不過那份心意卻剛正貼心的很  說是明年換吃披薩好不好?

怎麼覺得生日就是得吃蛋糕才對阿?我堅持什麼?有些事情好像就是會如此被硬性的堅持著   你覺得呢?


提前慶生蛋糕上插著給錯的歲數

老闆竟然給了66

好吧  感謝老闆美意  期望我66大順是咩 而我的確很需要

許了心願  最希望的還是身體健康  不管是我或者身邊的人

你也要很健康很健康喔  因為我們有約定.....


對於小傢伙常常説出一些讓我很吃驚  卻不得不非常之贊同的話語時  

就會想  這傢伙年紀小規小  有些想法都很直擊紅心  

上回的婊子窯子事件  這回的  互舔傷口的關係論

通常簡單ㄧ句  就會敲醒大腦 恍然大悟  然後  是阿  結論

是因為年齡懸殊所以想法和所接受的訊息會有很大的差異嗎?  還是性別的不同?看事情的觀點角度透析度也有差?

總之  喜歡讀書的人就是不一樣  (偏差值)



CH在我家陪我看完27件禮服的秘密重播後  說著  你看  就是不要錯過  

唉~老調重彈  只是我現在什麼感覺都沒有  隨便他們來來去去的  

已經變成下雨天客留我不留這首詞

關於標點符號逗 句 點      主從客人倌們自己下註點

不用花費唇舌的讓我視清或者主動積極去留住或者爭取

真的

不用

總覺得該換別人想辦法來 看清我  照顧我  挽留我   爭取我  

你不也這麼以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