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6團的小雪終於要告別單身邁入人妻行列(灑花)

於是2266結合蝴蝶幫的人齊聚一堂替小雪慶祝一下,不過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假借正經名義

盡幹些不正經的事情,不過吃喝玩樂也不是多不正經的事就是了。


一大早六點就起床的我,梳妝打扮好就搭上更改路線行徑的葛瑪蘭號前往台北

結果就因為他改過路線途徑,我不知道到底是會早點到還是晚點到,所以早早就到的我

冷風暖陽中在劍潭捷運出口站枯等一個鐘頭,然後......我想我是要感冒了沒錯

距離大聚會前還有各小聚會,我和柯小琳還有咪醬先到水神社參觀



外邊明明有各斗大立標說著禁止入內,但是我們還是決定當各不識字的人給他爬進去



很日式(就是日式阿還有什麼很不很的問題)

兩邊還有兩隻對望的石獅子,照馬克前一天給我的資料顯示,那就高麗犬,且是一公一母

韓國狗嗎?可以這樣翻譯嗎?聽說特殊在於尾巴是三角錐狀,我有拍,但是放在別的地方了

(就是硬不繳錢給無名的省錢窘境之一快沒空間放圖片了)

和柯小琳有在神社面前演上一段很傳統日式的膜拜法,有沒有真的神明存在,聆聽我們的願望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在那涼亭我們吃著咪醬從高雄帶來的麵包,曬著太陽,冷風越吹越寒,可是頗滿足的

就這樣聊著聊著,柯小琳和咪醬就要我打電話給馬克,她們實在太想會會他了

原來可以當我小弟這麼了不起,姊姊們都想召見他

於是把冬眠睡夢中的熊馬克吵起來,相約一起去台北-奧萬大



集合了小霸王和小雪我們五個人搭上車與馬克在陽明山上集合

這是2266團第二回上這聚會,對於頭一次來到這的我和小霸王、熊馬克來說是新鮮的

就因為沒來過所以不知道這店家僅提供全素餐點

天阿!這對於無肉不歡的小霸王還有熊馬克是多大打擊

好在老娘在破病之後變的很熱愛素食,好吧,不要用熱愛這麼誇張的說法,咱們說頂能接受全素餐點吧

看他們兩個肉食性動物沒有肉的一餐下來,頗難熬的

好在晚餐在必勝客終於讓他們如願以償的大口吃肉了(哈哈哈)


台北假日的塞再前往士林菊展路途上我是見識到了,坐在魚男友車內的我們繼續開心譏喳聊著度過漫長車陣

小雪還是一樣非常之健談,闡述著婚後打算過什麼樣生活還有結婚前和男友的一些趣事

還真是都讓人長見識的事情來著

每個人和另外一半相處的情形不是我們都能深刻體會感受的,絕對也料想不到

但是,會在一起都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緣分,尤其是有結果的這種

結婚果然是兩大家族的事情(結論?)

士林花園官邸我去過三回吧?聽說都比在座的台北人多次,不說是他們台北人的後花園?

怎麼這些人都不愛逛花園吧我想

菊展對我來說沒什麼,菊花香可沒有玫瑰來的搶我鏡頭,可又偏偏玫瑰花少得很可憐

夜拍模式超級弱的我(相機)早早投降就和小霸王輕鬆逛和閒晃

然後

空虛感就油然而生了

是的

我們稍後在回程的路上討論過關於空虛感這問題

衍生出很多很多

一言難以道盡的感覺

於是

擺著

我們稍後再聊

近期內我還是想說關於打分數的事情

那是我最近深深在檢討和思考的

親愛的,照片仍舊擺在老地方,看的到人就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