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卡的的聚會早在半年前就開始喊跑,第一個報名參加的那個人,她害羞病發作。

而且還不斷催眠自己害羞病情更加嚴重的理由是:網路是虛擬的

所以老爺V一聽到這段話,就馬上在我眼前上演著:我摸的到你,我摸的到你ㄟ(幼稚)

是的,假若是存著不良善的心態,那麼是虛的,不管文字彈如何投遞,轟炸仍舊不到達核心。

善意,人是會感受到的,於是我們決定對於那個第一個報名的傢伙投以更多慈悲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沒錯,我們幾個菩薩會努力普渡你的(握拳)


26號一大早就起床梳妝打扮,為什麼每回我出門都要這麼早?

換了新髮型和帶著一個超可愛的髮飾,畫著自己覺得算濃的妝,踩著高跟鞋,身著小洋裝

一整各就是綁手綁腳行頭去參加喜宴。

自己的跟診醫生,沒辦法的當然要情意相挺,當了收禮金和招待小姐,一整各稱職到他讚不絕口

老娘的淚可是只有同我一大早從新竹來和我前往去的少爺和另一同事及她妹妹才知曉

兩三點結束這一攤接續著和蓓卡在咖啡館有約,馬克以為自己遲到了,萬萬沒想到根本沒有人早到

這時候要踹V一腳,改了時間這種東西怎麼沒提早通知?害我沒跟咩咩見到面,又讓那小孩子在那等了好一會

咩咩乖~蓓卡體恤你的辛苦和有心,你的小禮物在我這地址是上回給我得那一個咩?

主角蓓卡和老爺兩夫妻在我和馬克及少爺下午茶好一會就出現了

怎麼說捏,螢幕果然有放大效果,蓓卡一整各超迷你的

不過少爺說的,一看就是小妹妹(呵呵)這其間馬克還是努力耍臉紅這一招(聳肩)

後來我發現皮膚黑的大概都愛臉紅吧?蓓卡家老爺也會,馬克一整各輸很大,只能說小粉紅輸了小桃紅  OTZ

瑪格大人也超相挺的,結束客戶那邊的喜宴也飛車來到咖啡館與我們相聚

閒聊好一會(說了好多老蛙晏翎姊姊和小村的笑話)一整各替蓓卡和老爺可惜了那次台南之旅沒跟到

(原本他們是有要跟的,整各行程又給亂套)



六點左右和扛霸子還有蘿莉nikoko集合,一起享用瑪格大人極力推薦要來洗掉我對鴨肉不熱衷想法的烤鴨店

一行六人先到逸仙樓等候其他未到的,這其間V突然終於趕到

但是這小子一出場就嚇傻了我們,因為先前都沒見過面,正當大家開心話家常的時候

突然一個人來到桌前,批哩啪啦的自顧自說著我不懂的語言,然後我只看著一張嘴一張一合

然後心想著:先生您哪位???

然後又看看坐在一旁的瑪格大人,想說是不是瑪格大人熟悉的客戶或者朋友?

沒想到這妞兒和我一樣傻眼,目瞪口呆的看著人家  囧TZ

還好我腦子轉的快,試探性的詢問一句:是V嗎?

確定是他之後才如釋重負,我還以為我們這桌遇到什麼奇怪的人搭訕勒(噗)

下次出場前要記得先自我介紹啦>"<   害拎謅罵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好歹打各電話說已經抵達了

不然一夥人全都在狀況外莫名其妙的看著你,不是更尷尬。

說到烤鴨ㄏㄡ~小女子資質駑鈍,一整各無法體會

不同料理方式的鴨肉從醜小鴨變天鵝這過程中和結果裡他美妙滋味

(被巴)

有啦,看到每個人都滿心歡喜的嗑著那三吃我心理偷偷在流淚

鴨子阿鴨子,你于心何忍讓我無法愛上你???

愛吃美食是我得天性和本命,為什麼你就這樣把我們彼此摒除在各自的門外!

(拭淚)

歡樂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在吃飽喝足大笑完之後終需一別

感謝台北幫的招待,讓我們有吃的又有拿,其間笑話穿插又讓我們不至於太撐脹的消化過

雖然我一直再度惋惜1/12當你們和台南幫的相聚時我無法到場看表演

不過你們照片盡量拍的寫真點,讓梁大哥那相機好好發揮,我會卡安慰些

噗~~~XD  (小心眼的傢伙)





親愛的蓓卡,我是滿心歡喜且期待小蓓卡降臨

不過要是和V相約明年聖誕之旅要真成行,小蓓卡就會是小小阻礙

一整各讓人好為難喔

什麼?我聽到你大聲說:沒問題!!!!!

好吧,我努力養身和存錢



親愛的V,努力固然是好,過操就不行了,拎謅罵看到你氣色都想幫你進補阿   囧TZ

你知道青山是什麼吧?就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的那個青山啦(冷)





關於相片已經上傳完畢,歡迎前往吃烤鴨

哈哈哈哈哈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