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

我會吃,也愛吃,卻未必懂得吃。

可是,這店家是貝兒瑪格都強力推薦過的,兩位達人拍胸脯保證,連熊馬克也一直唉,叫好吃的。

加上我最近瘋韓劇Pasta這齣戲,於是1/24日開揪親朋好友陪我吃好料去!

對於介紹美食的專業程度

我遠不及瑪格貝兒

更詳細的介紹請自動連結下方網址

發現好吃的南義風味‧Solo Pasta

《美食記錄》道地義式料理SoloPasta@台北


最上方兩張圖片是兩位那邊沒介紹過的,卻同樣讓我驚豔的料理

燻鴨胸肉義大利麵和什麼什麼的水管麵(菜名要問扛霸子吧我想?)

不喜歡鴨肉,我是那種覺得鴨就是那樣的人

可是這家的鴨胸肉義大利麵讓我沒吃到很鴨的味道(俗稱鴨腥味),肉質也很軟嫩。

啪啦啪啦就吞進肚子裡去,然後大讚一聲滿足。

其實我覺得我大概是喜歡重口味的,水管麵就勝在他口感好獨特,整片的嚼勁和香料一起攪和在嘴巴內的層次

可以再來一盤的~

一定要再特別聲明一次,老奶奶的檸檬塔我好愛喔!!!!!!


在此也特別感謝那日同我一起享用這美味料理的每一位好友們

好吃的東西因為有你們又更佳美味的令人難以忘懷。




**********************吃喝要和玩樂在一起的分隔線*********************





終於又有時間可以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那天偕同李阿龍他家小阿姨一起去看了阿凡達。

先前一直靠夭說咱們宜蘭很不進步都沒3D可以看

噹噹噹噹~現在終於有進貨了

趕緊買票帶著阿嘟從台中扛回來的整條爆米花誇張進場。

對於電影的內容,其實大致上都能猜著結局怎麼各走法

很多人說沒啥劇情,就在想,對於這種片子你需要什麼劇情?

不就是看特效3D來著的嗎?

先前少爺看過血腥情人節3D版的,回家就同我炫耀,說什麼肉塊朝自己砸過來

都快閃尿的刺激感是如何又如何,聽的我好生羨慕喔。

後來的變形金剛我就期望可以看到輪胎朝我飛過來的驚險,無奈,咱們宜蘭商人就是不花錢買設備。

只好看那種輪胎平面飛得劇情,讓我一邊幻想一邊惋惜。

這次遺憾終於了了,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3D立體感覺。

畫面一開始那字就浮在我眼前,好有趣。

當男主角從什麼座艙內滑出來的時候,那逼近眼前的臉孔害我很白癡的摸了一把

因為太近了,就忍不住......,希望這詭異的行為沒被別人看到才好

囧TZ


去觀賞電影前還耳聞社會新聞案件,說真格的,的確會讓人不舒服看3D的時候。

眼壓和腦壓雙管其下馬威,抗議過。

而散場的時候還真看到有人需要攙扶才能走出場,到底是因為3D不舒服還是作太久腳麻痺了?

這我就不好意思衝向前問清楚,畢竟他說不用叫救護車了咩

=..=




PS:看了預告片又發現很多電影可以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