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照舊,很早起床。一大早就梳妝打扮好出門搭車,因為婚宴場在桃園。

熊馬克早早已經放話,遲到就不管我了,一整各擔心(路痴)

在台北搭電聯車,沿途經過板橋,又順手把扛霸子也帶上了,就這樣三人一起喝喜酒去。



關於婚禮

是我人生中第一場網友的婚禮,當然,期望往後每個不管從哪認識或者怎麼認識的好友們,都快快給我好消息

和新娘子牽線的當中人,沒意外的應該還是老妞,老妞的緣故,我還真認識到不少好咖。

不過緣分就是這麼奇妙的事情,有人牽線,若沒緣分,也走不到今天這樣的局面,您說是吧!

我們一見如故嗎?

很多時候,我們無從對身邊的人提及的事情,透過小視窗,可以輕易宣洩給另一頭見不著的人聽

情感和友情就是這樣培養起來的。

關於她和他的543未必皆知,但是最後還是找到幸福,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以前的怎樣好像都在婚宴上的喜慶下給沖淡,那麼就不再重要了,往後的人生才是另一個重點的開始。

人妖王阿!要幸福


關於熊馬克

真是各超愛對老大頂嘴的小弟,不過又發現另一優點

在台北開往板橋的電聯車上,我們搶位置就定位時,熊馬克要我作離他遠一點

頓時霧煞煞?怎樣是嫌棄老大我來著嗎?還是靠太近他會害羞?

結果答案是:要用兩個人的大屁股佔各空間給扛霸子

天阿!這是我小弟ㄟ(驕傲)

貼心至此連我都沒想到的事情說!拍著他的肩誇獎著:熊馬克你好sweet 喔!我會和扛霸子說的

想不到這小子一副屌屌的說:這是基本Sense

尷尬的笑了笑得我回了:可是我完全沒想到ㄟ

馬克非常之中肯的說:你出門都有人幫你準備了,當然想不到這些!



果然是女王命阿我




關於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老蛙

不曉得這傢伙說的是真的還假的,表現出來是當真的還是演假的?

不過好像應該要時時提醒自己在看他的每件事情要套用上他的哲學

認真,是用作工作上,對於其他就別太當真




關於同桌新娘的朋友

我只能說,和扛霸子之間的對應回話,真是一個經典,讓我有點呆滯掉的感覺,是嚇到了嗎我?




關於89塊錢的拖鞋

喜宴結束後和少爺莊小豪相約在台北車站會合,因為臨時通知要一起去踩街

有鑑於上回朴隆貢婚禮我白癡的穿著高跟馬靴在台北跑三攤聚會的飲恨事件後

這回,我穿著一點點小跟的娃娃鞋,想說應付起五分埔應該小小case

後來,還是一整各失算

在我們不斷行走於地下街先,之後又火拼五分埔在第N各小時後老娘繳械投降

從找衣服褲子轉找鞋子先,最後買了一雙白色平底類拖鞋的,一直感覺這89塊錢是白花的

不過少爺說,材質那麼輕,以後你上台北都可以帶著它,方便替換。

我一整各淚奔,是在詛咒我每回都要這麼辛苦的行走嗎?

沒遇過這麼會逛又愛逛的男生們,又早知道有要去逛街老娘就不會穿硬皮有跟的娃娃鞋,轉穿平底軟軟的毛毛靴。

最後有聽扛霸子的話,提了好大一袋戰利品的我們從下午四點晃到11點多結束就知道有多瘋狂採買。

以後還是可以和莊小豪這樣一起去敗家,但我要裝備齊全的跟他拼。

然後

昨天我又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