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及祝賀在這越來越蕭條認真經營部落格的世道中的瑪格大人

部落格兩週年致慶特別活動【愛的表示串連趴】❤瑪格網誌二周年討喜活動❤

所以這篇誕生了

在這之前我已經先翻箱倒櫃尋找那有留下過往情話隻字片語的的情書否

想說展一下自己之前碼是有行情的接過情書這種東西

無奈,那老鐵盒中不見任何愛情殘骸(我也不好意思到對方家裡要回我寫給他的情書)

於是,沒情書可閃,只好報名參加難忘情人節這一項目

還好,我過過情人節
也還有記性,那回憶還算難忘且甜蜜

不然,只好去搥牆被串連眾人排擠在外




我第一次過情人節是集體的

約莫國中的年紀,那時和班上幾各感情比較好的男女朋友群

共同籌畫了一各特別情人節

就是抽籤自動配對

由女生抽籤看抽到哪各男生的名子

情人節當天就是由他當女生的男伴

這名堂都想的出來(看大哥哥們抽鑰匙的變相遊戲ㄏㄡ,完全救國團模式)

不過也因為那次還造就了幾對班對,也算功德一件啦


第一回在情人節收到花束,上了國中升高中的年紀

大街上收到花,很嬌羞

儘管背後總有人指指點點,老娘不是正妹,但還是有人送花,氣死她們

那時候的我是這麼驕傲的捧著花逛大街






最難忘、最甜蜜的

還是和自己初戀情人一起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那年是高二的年紀

那傢伙是我苦追許久的對象『青蘋果』

老娘可以誰的帳都不買,唯獨對他不敢大小聲,擺出"男子"氣概

有他在的場合,氣勢永遠少一半以上

那情人節也是我情商朋友幫我凹來的

顧名思義還是有幾十顆電燈泡在身邊圍轉

一掛男男女女幾十各,浩浩蕩蕩滴騎著機車夜遊

遊呀遊就遊到海邊去。利澤簡的海邊說實在還真暗

當天也沒什麼月光,又有點小冷(完全沒有上演男生擔心我怕冷將外套鋪在我身上戲碼)

於是某人就提議不如來升火好不好?

男生摸黑開始找著能用的木頭或易燃物品,女生們就涼涼的在原地閒打屁

那時候『青蘋果』負責升火

看著他賣力的煽著風吹著氣

很想幫忙卻又怕幫倒忙被他唸(完全小媳婦的狀態,朋友說是百年難得一見奇景)

他不喜歡他再做事的時候別人在旁邊礙手礙腳(他的別人指的通常是我=.=)

我對他又敬、又愛、又怕(誰讓我是狂追的那一個,注定大聲不過人家)

就在一旁很花痴的欣賞著認真男人最有魅力的『青蘋果』側臉

他後來轉頭看我盯著他一直看,只差沒留口水

於是開口問我,要不要幫他一起升火??

真的嗎?你要我幫你?(如獲至寶般的不敢相信,我瞪大雙眼)

嗯!(他說的話永遠都是這麼簡短)

我開始幫他撕些紙片助燃,後來幫他煽風

結果沒幾秒後他突然對著我大叫:你不要蹲在那邊啦!

ㄟ我又惹他嫌了嗎?才沒幾秒,有沒有這麼兩光阿我?

你笨ㄟ!你蹲那邊幹麻?要看風向呀!你要是被火燒到怎麼辦?有沒有怎樣?臉有沒有燙到?

聽著他一口氣連說了這麼一堆話,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原來他不是在罵我,是在擔心我。

乖乖的換了位置,繼續犯花痴的捱著他,一同望著火勢熊熊燃。

那夜的炙熱營火也為我們之間加溫了不少.........



雖然

沒能走到最後,分開的過程曾經也是各痛



我永遠記得那天,那夜,說著這些話的人

每每回想起來還是會微笑感動著。







情人節快樂!!



PS:照片還是很小氣的只放模糊照,(反正不模糊也拼不過其他人)

不過老娘從小圓到大的身材和臉孔很容易辨認的

這可是下了很大決心阿!

低調離我似乎越來越遙遠ㄟ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