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想我,思念隔著螢幕就這樣沒有保留的丟過來

我說想我?明明就才剛分別或者幾個鐘頭前才聯繫過

是真的想我?那麼思念是不是太過於氾濫了?

你說真的想阿,因為寂寞就快導致你瘋狂了!

有點懂你想傳達的那感覺,空了些什麼就想把什麼往裡邊塞的那種。

像是餓了就得吃,就該吃,是一樣的道理。



我總覺得這樣是不對的

不曉得你有沒有那樣的感想過,當你很餓的時候,但是能填飽你肚子的卻不是你心理最想的那道料理

嚴重的失落感,充實的飽足感,才真正叫人消化不良阿!

我老愛讓你去做沈澱這事情,因為混濁一攤的你,需要的就是沈澱,才能找到透明和清晰的腦袋思維。

常常覺得自己擔心你就像各媽媽看著剛會學起步走的孩子,擔心跌倒、煩惱擦撞那樣。


總害怕你在一團遭的時候做下錯誤的決定和將來也許會極度後悔莫及的事情來。



有天夜裡,我想起這些全部,又發現無聊的讓人可笑著。(媽媽們的小心翼翼總是多慮的神經質)

一昧的讓你沈澱又沈澱幹嘛?

那不一定是你最需要的啊!

那是我自以為的理智,為什麼要硬套在你身上?(自以為是的大人都是如此吧)

想著

以為撫慰了你的孤單,卻忘了孤單和寂寞極大的不同阿!

就像穿著一身嚴謹修女道袍拿桶冰水讓勃起的你自我冷靜,且是眼睜睜的看著。

那是種無助到最深的尷尬。

想著

往後,面對我會不會很自然而然的情緒陽痿?什麼再也不說,關於最悲愴的一面。



在你心裡佔了各位置,卻又覺得你的世界我並沒有走進去

我在思考是我的問題嗎?



人跟人之間似乎也不能無理的要求100%敞開

那褻瀆了距離的美感這話語的美意

對於你,對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