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
                     和煦的陽光,微熱的氛圍,將尚未除霜的心給暖了。

剛剛整理了MP3內的歌曲,有的音樂是聽不進心裡,有的是心門會隨著音符顫動

有些感覺會因為某些事由回到最初,那抹感動是熟悉的且溫熱在眼眶裡打轉

看到上顯的這張圖片,我回到歐洲旅遊的那時候,布拉格似乎沒有走遠,靜靜的佇立在心牆內的某一角落。

將那些沒法再讓我有共鳴的旋律全數遺除,最後





花東的火車上、往北的客運裡,塞在耳朵的是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在低喃

完全不受誰的干擾,那一段時光,是我與自己獨處的最美好

可以把很多事情想透,可以把很多事情糾結起來





關於出走,心靈真正的出走好像很久沒被真正履行過,繼那回深刻記憶後。

關於出走,也許是走進另一段回憶,也許是走出另一段自己,是逃生門還是入口處?




不知道為什麼是三各月這樣的期限,給自己的

其實

關於明天就是很大的不定數,但我仍舊給了自己三各月的時間

去遺忘、去淡化、去找尋、去滲透、去走出,是按照步驟來的格式化





砍掉重練是好的嗎?我突然想這樣問自己還有你,當我們的步履已經至此。







晏翎姊姊給的玻璃試管內用軟木塞牢牢鎖住那麼一句話

"我の綠島旅行箱"

想起了你同我說的鐵道之旅,想起我遺漏前往的猴峒之行

那有一群貓再召喚我,不遠處的大海有你和我的約定

海風裡沒有我們殘留的氣息,遠遠的我記得,你說過的

我會和貓先相遇,然後等待你履行你的旅行















PS

今晚

我將前往夜不眠的都市

重捨年輕人絕對得擁有的活動『夜遊』

徒步前往彩虹橋和我所不知的地方

把自己置入於熟悉與陌生中攪拌,看看能否衝擊出來什麼樣的花火

期望今晚你也能散步在夜空下

藉由著飄動的風,浮游的塵子,傳遞著與你同在。


米修、米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