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篇是為了響應瑪格大人家的【想當年揪瘦A串聯】活動衍生出來的

原本說是要PO自己本人的揪瘦照片,不過很殘念的是,拎謅罵沒揪瘦過哪來的揪瘦照片惹?(兩手一攤)

哪哉瑪格大人的一句『不管啦』出賣你阿拔也行(價逆拼丟)

想想老娘是愛老爸出名的,這種不肖的事情我哪做的出來!!

怎麼說偶阿拔也是整個開源市場內小有名氣的老帥哥一枚,過去的不風光那能全抖出來捏(擦汗)

既然不能出賣親愛的拔比我只好讓他兒子代替上戰場(實際上是替姊姊私心取得青草汁)

反正我家每個人都肥過,且都有瘦下來過,除了挖奔郎(泣)

見過我家少爺的都知道,他嘎挖奔郎很不像一家人,都以為是我男朋友說(乾ㄟ係安捏才沒人追我?)

同一家工廠出來那ㄟ差那麼多?

其實恩係安捏,想當初我們同樣肥的乾捏雙胞胎勒



跨丟謀~嘎挖奔郎那ㄟ價逆ㄍㄤˊ

上面那張圖素少爺高中輝煌時期的照片阿,一臉恩哉嘴饞啥密毀丟,難道是有棒棒腿在跟前?

那時候應該有90多公斤,他一直很害羞報正確的數字給我們知道,大約估計差不多快近百丟吧我想?

其實少爺小時候不是胖的,是在某年夏天溫阿拔丟搞的要我們三個小孩整個暑假要用來學會游泳

游完泳不知道為什麼特容易飢餓,而游泳池總是有賣那些好吃的烤香腸和泡麵外加茶葉蛋這些鬼東西

小時候哪知道運動完一個小時後才能進食這種不人道的準則,都碼是餓了就衝上去買

於是一個夏天結束後,白晰的少爺變黑炭外也跟著腫大

然後大人都說小時候胖不是胖也沒再給他節食,就一直吃一直 肥大



變成這樣的時後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那個來不及是對挖奔郎而言啦,可完全不套用在少爺身上

會瘦真的要有各機緣和覺悟

雖然少爺一直說是NET那回買褲子店員跟他說沒他SIZE刺激到,但是我個人深深覺得動機哪有那麼單純丟

(胖子的自尊心和自覺心沒那麼高好咩,不然挖那ㄟ完全不受影響丟)

少爺在升高三的前的那個暑假決定要減肥

要麻咪買大量蔬果給他帶去學校吃+全麥土司兩片

每天放學回家就會開始蹂躪我家二樓天花板(在三樓跳繩運動阿)

他是有揪我一起,不過拎謅罵身上背兩顆木瓜跟著他這樣上上下下跳很慘的

我大概只維持幾天就放任給他去了(仗著那時候有人愛咩?)

每天就是這樣的持續運動+簡單飲食還有驚人的決心、毅力

少爺花不到一年(大概七八各月左右)的時間終於幻化為人形了


(被大姊更正說,是不到半年,好像才花三、四各月少爺就辦到了,阿娘威)

                                         



眾家親友無不以為少爺是生病了嗎?不然一個人怎麼可能消瘦的這麼快速丟

我個人研判,可能是因為少爺從沒減肥過,那種彈性沒疲乏,哪像拎謅罵,時時在拉橡皮筋丟

加上真的是非常嚴格在執行簡單飲食這一項,說不吃油炸就真的從減肥那一刻沒在碰過喔

這一點我完全沒辦法徹底做到(汗顏)

他說減肥難免遇到撞牆時期,尤其是在每5公斤和10公斤之後,如果熬不過就會腹胖回來(在說偶咩)

少爺瘦了之後很怕在胖回來,所以還是保持每天運動的習慣

他現在的食量還是很驚人的那種,最愛吃油炸等高熱量食物,也都會吃宵夜,但是就是不胖

我都覺得跟他每天都喝奇奇怪怪的加味水和直腸子有關係(其實人家重點在於都會運動好咩)

他喜歡喝茶,但是那茶總喜歡加些屋ㄟ謀ㄟ,反正就是什麼液體都可以混在一起喝的那款

好啦

說穿了減肥就是這樣,一定要辛苦的,沒有那種躺再那就自己瘦下去(除非你有病)

我個人其實最沒有的就是這種堅定的意志力

是有努力培養啦,家裡的還用重金誘惑,不過我就是管不住愛吃的嘴

想來是我太愛自己了(撥流海)

啥毀?這樣少爺看不大清楚ㄏㄡ?

好吧在補張近一點的





哈哈哈~少爺喜歡把自己曬很黑,這樣也是有顯瘦效果滴(誤)

噗  XD


少爺被我這樣出賣色相,如果知道了會不會把我這剷平阿?

認識的也要裝作不認識的看過跳過就好了喔

^^"
以上純為瑪格大人情義相挺啊,大夥要體諒和支持減肥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