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有時候就像是一場流行性感冒一樣,會一個接著傳染過一個。

有那麼一陣子我們之間流行著結婚,所以好多人陸陸續續走進婚姻,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姿態

接著又流行拜月老,我覺得那有部分是受到結婚者們的刺激(始終不想承認年紀的問題)

最近身邊的開始流行起分手

這幾天讀了好幾封分手信,不清楚為什麼大夥都讓我看分手信這東西(而我自己怎麼從沒收過就被出局了?)

想來是讓我瞭解來龍去脈,或者企圖想讓我幫忙去理性分析,又,其實只是昭告身邊的人,他又單身了。

從沒談過要以年計算的戀愛,所以我不清楚著以年等分來切割這段愛情會失去幾分之幾的自己?

其,愛情似乎也不能以歲月計較著,該是過程裡付出多少的真心,就該有多傷?

熊馬克有說,你們女人總覺得自己浪費多少青春在這男人身上,有多不值得....等等

卻沒想過相對的,男人也花費很多時間在這女人身上啊!有失公平。

站在世俗對待女人的角度去想,都說女人青春有限的寶貴著,男人越老越值錢

20幾歲的男女價值是相反的被稱斤論兩的不是嗎?

分手信都是女人寫的

其中有一封這麼說:有人說男人要珍惜在20幾歲相愛的這個女人,因為她將自己最美好的這段給了自己

男主角和這女人相戀多久,我就和這女人相識多少年

看著信件內的血淚控訴,我實在很不願去想,我身邊的這男人曾幾何時變成『那樣』的人

以前女人對我抱怨著男人怎樣又怎樣的時後,我總替男人說話,一句『他個性就是這樣咩』

同他相戀的女人當然也知道他的個性就是這樣,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總不能沒有成長空間吧?

朋友和戀人的相處模式怎麼會相同來著,和他緊密聯繫的是女人不是我,所以我看到的是戀愛中不同的他

那不同的一面彰顯出他為愛情已經有所改變了,然,卻沒有深達女人的心裡面。

也許每個人要的不同吧,有人說是變的貪心了嗎?越要越多

在一起的時後就這樣,為什麼在一起之後硬要別人有所改變?

我只清楚著,一段關係如果一直維持同一種步調裹足不前,終究會結束的。

他們該結婚卻遲遲沒有結婚,我有想過是這樣的原因嗎?

又反過來想,也還好沒結婚,如果婚後才為此爭執著有比較好解決嗎?



變了心最後一個知道的總是對方,好像都快變成不變法則了耶

好久沒和K男聯繫,久久出現一次都是有所改變生活形態的時後,一出現就說分手了。這好像也是不變法則之一

MSN上丟過來一封分手信,我認真的看完,不得不再次讚嘆這女生,能說也很能寫。

喜歡上那樣的女孩子該是比一般人辛苦些,我的初步總結。


我不是很懂得為什麼不能乾脆的解決這一段在開始下一段

多數批腿的人抱持的是怎樣的想法和觀念,對於捨棄不掉的戀人們?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說嗎?

我相信一個人可以同時愛上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人,我自己就一直在變來變去的喜歡大單眼的同時又覺得大叔好帥。

但是我們並沒有在一起,所以我不必對我的多情負責,沒有人因此而受到傷害

多數人覺得做到對愛情專一的責任很困難嗎?

假使這是難的事情,那麼起碼做到不該用同一跟棍子攪無數桶屬性不同水

沾了蜂蜜又沾辣椒的,很容易變質,甚至腐酸掉,為什麼要讓自己成為那樣臭的人?



不要說沒有說謊,因為最後證據會呈現實話,而那總讓人難堪的。

一句問,為什麼?

總有一套說法,不變的就是,老實告訴你,你一定會生氣,你看吧,你現在就在生氣了,我就知道會這樣。

事前和事後怎麼有可能全都讓你料想的到?覺得『我就知道』那一句很馬後砲

自己坦承和被抓包的差別在哪?面對盛怒的一方

有本事偷雞摸狗就該讓人抓不著把柄阿,沒有那本事為什麼要出軌?

拿著屬名不是給自己的禮物盒說是已經不認得睡一旁枕邊人,那感覺陌生的令人好恐慌

站在同為女人的立場,我試圖將自己當成你,卻心疼你的傻氣和執著

有時候不放手到底是還很愛還是不甘心?

我不是度量大的女人,沒辦法接受那種時時脫軌的人

一次的脫稿演出就會毀掉愛情,對我來講,很愛也沒辦法,記憶不會放過我,我無法停止不去想,他曾經那樣傷害過我

繼續在一起是拖磨,消耗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回憶,最後彼此都面目可憎。

不是會讓自己變成那步田地的女人阿我。

你最後的選擇,我尊重

愛情走了不回來,那就讓他去

幸福在下一扇窗敲門,請等候。




背景音樂



說謊by林宥嘉

請支持㊣版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