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乾爹找了我還有朋友一起吃飯,說是太久沒見到我們想念的緊。

我個人卻一點也不怎麼想念他老人家,只是為了可以吃泰國料理。

每回見面總會催促著趕緊嫁人阿,他可是準備好大一包紅包等著我。

可,我又不是為了錢出賣自己的那款女人(裝清高中)

想到他幾百年前曾經介紹過他們公司裡的某個技工師給我,真不知道他是到底覺得對方哪一點適合我?

明知到我職業病帶很重,抽菸的還勉強可以接受,但是吃檳榔的根本就是拒絕往來戶,更何況對方前面還缺牙!

對我來說沒有一口整齊的牙齒沒關係,但是起碼他要安然無恙並列的存在著阿

他老人家是這麼說的,那個交往以後都可以改掉的阿

改個屁啦!

而,又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去交往一個需要你來大改造的對象呢?

我又不是他媽,也不想當他媽,我想他也不需要多個媽。

外表行不通又把家庭背景搬出來,說對方家世有多好

爸爸是大學教授,媽媽是老師,某個哥哥還是姊姊是公職人員

那又怎樣?

光環是別人的又不是他自己的,以為拿各黃袍加在身上就是皇帝嗎?

這樣又讓我覺得更不可取,乾爹被我這樣唸唸唸完了之後,只有在某次喝HIGHT失心瘋有跟我再提過一次

後來就不敢再隨便塞各員工給我當駙馬候選人了(朋有說我嘴真的很賤,可明講的都是事實阿)

不是自己眼高過於頂,只是找各順不順自己眼和心意的人

今天聽到同事說,被幫忙介紹相親對象的那阿姨調侃說她幹嘛老擺姿態是在假高貴嗎?

只因為相親無數次,沒有一次成功過(後續發展)

還要她不要一開始就把自己的底細都掀出來,說自己是做啥行業的,公司是怎樣制度.....等

我不禁呆楞的幾秒鐘思考一下那阿姨的說法,我這行業是很見不得人嗎?為什麼不能說

而,又不說這個,不然相親都聊些什麼話題?星座?血型?還是隔壁阿珠與阿花?

更誇張的是要同事以後相親不要穿平底鞋(一整個管很廣,懷疑她住海邊)

同事身高很迷你,但是穿平底是犯法嗎?連嬌小這事實也要掩蓋?

曾幾何時原來相親是詐欺的第一現場,騙局的開場?

這年紀又怎樣?那歲數礙著誰?

只是想坦坦白白的相戀一場好像變成不可為?

人生很有限,卻要在別人的定時計時的歲數規劃裡去完成所有大事件,覺得太辛苦了,逼死一缸子女人

午飯後太撐和朋友徒步走在街頭,最後坐在85度C的咖啡座

兩杯咖啡和波士頓派+巧克力拿破崙的愜意下,我們結論單身的美好

不羨慕誰嫁的好,不預料誰會一輩子孤老,現在很好就好,真的

享受我沒有自覺和警覺的狀態,管他警報器是不是壞了,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