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先一步宙斯抓到這太陽,希望可以一直處於這樣的局勢



24號下午和小鯨魚約在台北公館附近,又再次見到了她的日本男友。

上回一見是一年前冬天,感覺上小日本有點縮水的模樣,小鯨魚笑笑說,他一直都是這麼迷你的阿!(笑)

男友很識相的放我們兩個自由的溜溜去,不在一旁打攪,於是我們兩個完全忘我的處於聊天狀態

結果某人的手機從有電摳到沒電,從下午五點摳到7點,這兩個鐘頭間我們完全耳聾了   OTZ

我們都懷念過去,卻也不得不長大,而實際上也真的被賦予是大人的情況起居著

回頭細數過去的歲月好像是每一次聚會必作的事情,然後又開始說我們到底誰先認識誰的和記憶爭論

不過在我現在看來,那些根本一點也不重要,是吧

fish問我怎麼覺得我一天到晚在玩樂,台灣應該跑了好幾圈了吧?

唉~這好像是許多人的疑問

真不知道他們這些錯覺是哪來的,有夠懶惰辯解,因為根本沒人會聽,我一點也沒有很會趴趴照好咩

如果都能照我如願的玩樂,豈會是如此而已

對多數人來說我好像海市蜃樓一樣..........(幻覺、幻覺、幻覺,這一次都是幻覺)

說到感情的事情,小鯨魚又是另一個台南月老靈驗的真實案例,於是超鼓吹和鼓勵並拜託我一定要去一趟台南月老廟

孩子~你也覺得姊姊我蹉跎太久是嗎?  ^^"

每回的回台灣都是很緊湊的小聚,fish感覺是意猶未盡的繼續拉著我和小鯨魚在捷運站狂聊

於是我又做出當初嚇到小花的事情來。只能說,我天生骨子裡就是各絕情的婊子阿(點菸)

孩子,好消息是小鯨魚有可能回台灣發展,所以下回可以讓你說到嘴巴歪都沒關係,時間和距離將不會成為我們之間的阻力


我有各超級愛變卦且三心二意、唯我獨尊的神經病雙魚姊姊

原本說好一同去參加莊小豪他們公司舉辦的家庭日,月眉一日遊的活動

她老人家到當天才喊說可不可以不要去,因為想睡覺

這句話她可是說的理直氣壯的,完全不管我囧掉,少爺的天黑了一半。

莊小豪報名四個人,少一個不知道會不會不能交代的情況下,我找了小花來當救火隊

一大早四個人搭著公司車浩浩蕩蕩的前往月眉瑪拉灣

太陽不怎麼毒辣的情況下我竟然曬黑了,拎謅罵六月去長灘島都沒黑到結果在台灣曬黑!?

因為少爺說可以不用帶泳裝的錯誤訊息之下我水上活動根本沒能碰

於是只好充當攝影師不斷拍他和莊先生兩個人泡水的爽樣還有就是和小花跑劇場看秀

讓我發現,那邊最好玩得應該是室內活動(表演)

這趟旅程我超級佩服的還是自己

從羅東→台北→新竹

新竹→台中→新竹→台北→羅東這樣的搭車、下車、轉車

嗚嗚嗚嗚嗚~~~原來其實我的身體為了玩很會撐咩(大悟)


小小聲說:這回意外收穫是知道了少爺大學時期的緋聞女友是哪個,而且我們還碰了面,正妹阿(貌似張韶涵)

我們家的都喜歡花美男(女)

嘖嘖嘖嘖~標準的歪嘴雞也知道吃好米(點菸)

這小美女和我們家無緣,不過沒進我家門也好,因為我大姊超難伺候,照我大姊的個性應該是不怎麼尬意這女生

結了婚的女人除了擔心有婆媳問題,姑嫂間的平衡應該也不好取

不敢替少爺想像將來的另一半,不結婚似乎比結婚好,我覺得。

找結婚對象還是找伴,變成我們下一回的議題了。

以上又是超時工作

趕緊來睏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