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業~夏天的旅行串聯】←請點連結
這是響應此活動的第二發,也是令本人猶如洗三溫暖的一次將驚險、歡樂融合在一起的強烈衝擊的夏季旅阿


從準備到成行,這一團歷經最久也最波折的過程在8/14那天終於如期的登上宜蘭這片土地(灑花)

由於挖奔郎禮拜六還是得上班的苦命情況下,就把帶領這班幼稚園同班同學們的重要任務暫且交付於我們家賴美人

第一站就到頗負盛名的阿國海鮮(聽說瑪格大人還作了立即連線報導facebook讓眾家網友聞香一下)

本來自信滿滿的小潔一家人同我一樣錯過了阿國海鮮,我是上班他們是塞車,宜蘭今非比昔日阿

那不知從哪冒出來的人潮稍晚我們在羅東夜市結實的給它領教了(暈)

神經病愛演社是現在最夯的一團,他們將公演拉到宜蘭的戶外來,同大夥一起互動表演(上圖)

拎謅罵一直要求要有海報的F~U,就是有人硬給它聽起海豹的F~U(熊馬克一直覺得你是故意的)

我們當然有最正常的版本,但是我偏愛這種NG自然的畫面,想必大家都清楚我們是多開心來著吧

這樣的歡樂一直延續到15號的夜晚.................

挖奔郎平常『塞掐』是出了名的龜速,而今天8/15就是安排上太平山

最遠的山路只開過往侯硐的那一代,聽說太平山有2000公尺,



拎謅罵的愛車青蘋果號在1100公尺的時後給它冒煙了!!!

原本在想怎麼還不到很高的點就已經開始起霧了?忽然撇見引擎蓋邊緣有白煙竄出

開在後方的小潔他們的車也看見這驚聳的一幕

嚇的拎謅罵趕緊跳下車遠遠觀望這突發狀況(竟然還有心思特別把這一幕拍下來)

你知道的我是女生,對於車子我很不懂,而又在半山腰,我們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行,上山是很堅定的心

於是就把清蘋果號停在路邊讓他喘口氣,我們搭著其他的車擠一擠繼續上太平山去(好像一點也不擔心丟?)

感覺向漫遊在仙境的情景下,我們四周環繞著裊裊的煙霧,感受著讓羅莉姊起雞皮疙瘩的冷風

吃著太平山莊上唯一一家的便利商店ㄟ熱狗、肉粽,還有自己帶的零食、飲料打發時間等候搭乘蹦蹦車

這都是大夥頭一回搭蹦蹦車,那種奇妙的新鮮感是令人興奮的,

火車大鳴一聲待表著即將出發,我們還高興的若無旁人的高喊著!

沿途向其他旅客開心的揮手打招呼(忘我的境界了大夥)

我們抓緊了時機和時間拍了許多非常有含意(令人捧腹笑倒的)和美意的照片

請相關人員密切注意瑪格大人家的舉動.................



這趟旅行舉辦得過程中或許不怎麼盡善盡美,但是我和賴美人努力讓它少些缺憾

這一回其實我不算真正的旅人,而是那些提供或者製造旅人們有著更好更美回憶的人

有時候這比起辦起演旅人角色來說更有一層很深的意義或者回憶來著

每一段旅程理我們都不斷在學習

藉由互動,我們探索也發掘

這回的夏季之旅很『納涼』

有涼爽的避暑好去所(太平山)也有驚醒讓人盜冷汗刺激我腦神經快衰弱需要借靠著蠻牛來支撐的突發狀況

希望下回有機會你們也來體會一下

嘿嘿嘿嘿..................(搓手)


其他照片整理好一併放在MSN分享空間,各位親估們請自行前往觀賞


(打完趴下暈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