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公事煩得很透徹,一直被約談,說好讓我作決定的老闆卻老愛干涉新人的進度

兩個禮拜後新人被叫進去說話,是那種連續無情抨擊其能力的話語

帶過新人都該知道,不管有無經驗否,都需要一段適應期

每個人資質不一樣,何必對新人說的好像拎謅罵跟各神一樣,完全快速的無師自通就上軌道

我的數學老師要是知道他那考零分的學生,早早被他判死刑絕對上不了大學的我,除了完成學業外

還出了社會被當最有聰明才幹的員工,他應該可以含笑九泉了  =..=


就是不喜歡那種假明主的人,詢問我意見且說尊重我想法之後又搬出另一套自己的想法非得我跟進

朝令夕改、詞語隱晦讓人很難適從,我筋疲力盡的懶的去當解語花

就乾脆讓他覺得我就是最有能力但也是最叛逆的那一個吧

職場對我來說就是一場供需的作業單位,對於工作我沒熱忱,也不覺得有什麼成就不成就的感覺

(天生不知『求』上進)

只是我需要生活費,而這個人可以提供給我,當我付出勞力的時後

而那個人對我來說隨時都可以更換的不是嗎

就像我從不覺得自己是無可取代一樣

大概因為太煩躁了,總拿那些雞毛蒜皮是叨擾我的生活品質讓我很不爽,於是想求去的念頭已經淹到頭頂上了

大人們總愛把很簡單的搞得很複雜,所以才那麼不討人喜歡..................

是不是因為我從不喜歡去想很以後以後的事情,才這樣長不大?




********************************惹了一身塵埃的無奈分隔線******************


和小傢伙的約會果然真的改期了,也好,不然以我這麼糟糕的狀態(心情)下出遊應該品質會受到影響的

剛剛這小子同我說要我別費事想著要帶他去哪吃好的,因為他開始吃素了

好怕下回見到他是理各光頭,那麼我大概會抱著他痛哭的  OTZ

約我吃素讓我連思考都不用思考的打哈哈過去,因為對肉我總有無限的慾望

我可以陪同吃鍋邊素,但要我餐餐食草,嘖嘖...........我上昇在獅子阿親愛的......(藉口嗎?)


今日作了一件寵愛自己的事情,當然寵愛自己難免花點錢

有時候想著,還單身又無負債的好處之一大概在這吧,想隨意的花錢,不需要想太多的對自己好

(這觀念再不修正可能真的很難嫁了,有些人就算結了婚還是一樣可以過很爽)


說到結婚,前些時候大概是因為太常和朋友討論到月老廟的事情了吧,結果有天發夢就真的夢到和友人一起去拜月老

每個人都抽到一張指示籤捲,排隊等候解籤

輪到我打開籤捲的時後對方大驚的對我說,你不用阿(意思似乎是不用求什麼紅線還有等候什麼儀式完滿)

你就照上面寫的條件去找那個人就可以了

我只看到一些數字,好像是1978還是1987的然後還有各正月不知道是5號還是幾號的挖溝(沒記性在夢境裡一樣沒改善)

想說,該不會是其實是出明牌要叫我去簽樂透吧這夢境?

嘖嘖,有道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雙手合十)

又說回來,上回三媽祖交代要我朝東方膜拜的這件事情,後來一直被我淡忘到徹底遺忘,直至最近才又忽然驚覺

如果說姻緣是虔誠求來的,那我肯定是繼續當老姑娘吧我(暈)


************************無端作亂七八糟的夢只會讓人睡的更累的大悟分隔線**********


最近就是喜歡上頭擺放連結的那首歌曲

雖然是一首悲傷的分手情歌,可是就是很有感覺,儘管我沒有分手,也沒讓我聯想到任何分手的情節

喜歡就一種很純粹又超級主觀的事情

是一種沒由來的可能很短暫的時間或者長久的堅持的一件事情

總期望自己能多投注點耐性和耐力培養的事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