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最近我在看的一本書

不是很新的書,2005年出版的旅遊記錄,是我2010年想跟進的的F~U

南部旅行計畫幾個禮拜前定案的,於是很簡單的人數,很隨性的路線圖(對路痴來說太仔細的路線圖也沒用)

草案只有兩個點一定要去的,其他摩托車騎到哪,感覺對了就停哪

在翻閱到這本書,突然又有種執念冉冉而生

293頁,目前的我只看到82頁,內心衝擊卻引起這麼大的感同身受迴響,那麼真的是一本對我來說好棒的書籍。

一定要用摩托車完成這趟旅行!(所以婉拒了南部朋友的盛情接送)一定要拍出書裡看到的那種感覺的照片!

我和朋友都沒有重型機車的駕照,於是,我甚至想在禮拜一的下午請各假,特別為了這趟摩托車之旅作點什麼先。


雖然我無法利用短短的兩天一夜就跑完所有台南的吋片土地,但總開始期待某個角落某個陌生的人會再次感動到我。



旅行有真正的目的和其意義嗎?

有的

如果抱持著一定要有某種意義和完成某種目的旅行是不是就不純然了?



也許其目的和意義就是在找尋或者企圖感受某種純然的衍生吧,我想。


祝我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