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覺得該更新了。

但是說實在也不曉得該為最近的事情下什麼標題,而又該以那件事情的哪種心得作為主軸?

9/21那天對老闆提出辭呈,想必對他的內心也是一大震撼猶如多年前的9/21大地震(?)

(拎謅罵的一整各自我感覺良好嗎?其實根本沒那麼重要丟)

朴隆貢有耍哀兵,期望我可以幫到他論文拿到為止(話說,老娘憑什麼一定要這麼撐阿)

老闆抱著忐忑的口吻問著,那麼妳打算做到什麼時候?

說穿了,我終究是和錢過不去,一心一意想拿到年終在閃人,但是怎樣也得講好聽點,讓自己有價值。

回應著:X醫生希望我可以留到他拿到論文,不過.......我最多、至多、只能做到農曆年過後

當然,假若新人都很快上手,是希望可以提早離開的....(多虛偽的言詞阿)

之後的日子整各診間的氣氛有更凝滯,靜置的空氣中浮動著不安的因子,應該是這麼說。

老闆大抵心裡是有數,我再走進去說不做就真的是已經到無法挽留的程度了,他沒有辦法改變些什麼,也不曾。

少爺這週有回來團圓賞中秋月圓+烤肉,順便對於我最近的狀況發表了一下個人感言

他說:有時候讓人覺得累的是那環境而不是工作本身,離開那環境也好。

我說:可是那份工作內容我也做到很疲乏,只是,我接下來不知道自己除了這還能幹啥?



休息一下是好的,在慢慢看,找尋自己的興趣吧........

這是最近最多人在最後交談後對我下的結語。

A型性格的人大概都屬於憂鬱先吧?其實我會操煩之後勒?然後就開始裹足不前,或者觀望許久,錯過了時機點

我想改掉這老毛病,想學學衝動的人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跨踩在說的那種魄力。


那天PO了Loveholics的那首Butterfly起蝴蝶幫幫歌的討論話題

大夥都知道蝴蝶幫歌是『無敵鐵金剛』只有我這二當家卻還在質疑什麼時候決定的事情?

於是又起了讓黑太擬歌單這件事情(完全出自於那本『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想說,本幫每次聚會好像都沒進去KTV瘋嗨一下,或許下回我們可以辦各K歌活動

沒唱到飆淚(不管開心或者難過的歌曲)不准離開現場!

黑太歌單

甘願
笑忘書
棋子
一夜長大
最後
愛情
他不愛我
記事本
口袋
地獄天使
無言歌
生日領悟

真的,連一首hight歌都沒,而且要她給各選歌理由,還在那邊拖三拉四,說,就是那麼一回事咩

唉~我個人看了歌單名目之後覺得,黑太再唱完第一首就可以離開KTV了

為了振興本幫士氣,我的自選歌曲第一首東連是『無敵鐵金剛』(刺客版)

裙擺搖搖(李心潔)

眉飛色舞(鄭秀文)

這時候氣氛炒起來了,太嗨也不行所以可以來點悲哀的間奏)

我不難過(孫燕姿)這是愛人準備離開還可以那麼識大體的放手,拎謅罵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做第二次聖人

金包銀(蔡秋鳳)老娘最愛模仿那濃厚鼻腔共鳴的誇張唱法,而且不覺得『這就素人參』嗎?

(其實海海人生(陳盈潔)那首也很滄桑耶)

OneNight in 北京(信樂團)超愛學唱京劇那段,一整各就是來亂的

趁早(張惠妹)做女人要有骨氣的阿!(灑淚)

囚鳥(彭羚)我承認我性格帶著M   OTZ

約定(周蕙)甜死人    相呼應的歌曲還有至少還有你(林憶蓮)

可是在KTV內沒有男女情歌對唱也是不可以的!

於是我個人很跳TONE的會想來一首江湖味很重的海波浪(郭桂彬+黃乙玲)『我是台沒有錯』

五百+萬方的『愛情限時批』也超熱門的,阿杜和江惠阿姨的『夢中的情話』以前唱過不知道幾百遍....

(覺得在這樣打下去會沒完沒了,且發現,一首新歌也沒有........可以知道我多久沒在發漏新歌了)


至於其他團圓的歌單我還沒收齊,其實我只是想知道他們選歌背後的故事罷了


小傢伙剛剛敲我詢問近況,聊著聊著他說:一切答案都在妳心底

我想也沒多想的就回應:我沒有什麼答案,其實。有時候做決定,只是為了逃避現階段的問題罷了。

真的,我真的是這麼覺得。

就像肚子餓了,別人一直問妳想吃什麼或者他也在思考吃什麼好,這時候其實覺得吃啥都好,因為餓了

先解決掉飢餓這問題似乎有時候比想要吃什麼來的重要了,不是嗎?


其實現階段我不想加油,一點也不想,你們也不要叫我加油。

覺得我已經很累了,在這樣努力撐其實會更累對不對

所以現在開始,請允許我把一切都拋開、丟掉,請准許我糜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