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得說明一下這活動出處為『誰像誰明星臉串聯』

當然是活動女王瑪格大人號召大夥一起來玩遊戲拿獎品的好康活動。

一看到題目便滿腦子想,身邊誰長的像大明星阿?

我們家賴美人肖年的時後有被說像方季維後來又被說像高勝美

但是礙於照片年代久遠,她又離我天高皇帝遠,最近生活又給愛情包圍滋潤著鮮少上線..等種種因素

於是跳過她就不介紹了

但是我又很想得到串聯禮物,怎麼說我也是串聯鐵咖,這活動那能缺席?說什麼也要力挺瑪格大人到底的阿

於是開始把自己的眼睛睜大點,努力搜尋身邊的每一個可能性

後來發現,原來我身邊潛藏這麼多大明星丟

10/3那天楊梅(龍潭)一聚就給我挖出很多明星臉

章魚媽就在我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後突然恍然大悟,凌波阿!

被我這樣一喊,大夥也紛紛點頭認同,真的有像,不像章魚媽自己說,什麼顏正國勒(好扯的說法)

安小部本人超像李心潔(由於前一天在KTV飆歌的時後才點過她的裙襬搖搖,印象超深刻)

但是拍起照片來卻神似孫燕姿,難道說孫燕姿其實和李心潔是同一款?

塔塔老師就在我非常努力搜尋五官和神情到底像誰的時後,我們有聊到電影,然後又讓我拍手叫好的喊出

劉玉玲(看過霹靂嬌娃沒阿你們),她本人倒說沒人說過,我是第一個

但是一旁的小酒也認真研究一下,之後連連稱是的佐證我的說詞來著

看來,我非常有發現明星臉的天份(撥流海)

但是上述的那幾個人,為什麼你們沒有看到她們的照片,而是一直讀到我廢話連篇捏?

因為我又沒有打算要出賣書寫她們

=..=

話說,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她們自我了斷吧。喔~我的意思是說,我個人不太好意思利用人家拿到獎品啦

(其實完全怕人家跑來瓜分禮物ㄏㄡ,又在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絕對會得獎)

要出賣當然要找那種沒有無名,然後絕對不會來跟我討杯羹的人來秀一下

首先,感謝少爺提供他的同學讓我參賽

大學時期的時後她來我家,我就覺得這女孩超面熟,果然,大家都說她像『張韶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hoisangle&b=38&f=o1450907717.jpg&p=1) 

如果覺得畫面太小了看不清楚的話請點選此連結↑

上回去台中月眉的時後她也有出現,(他可是我家少爺大學的緋聞女友)

還是依然很漂亮,其實是更漂亮,想看美女的話,可以到台中月眉呦

(什麼?我洩漏太多了)

再來一個,是可愛到爆炸的波弟



喔~那天某位怪叔叔們非得這樣蹂躪人家,貼各假眉毛捉弄一下他

但是絕對無損他的超可愛,且讓他有真人版小新的模樣出現,逗的大家更開心囉

波弟可愛熟睡的側臉,肥嫩肥嫩的多像宮崎駿爺爺筆下的波妞阿!

超想咬一口先


矮油~我一定要說我志在參加不再得獎的這種ㄍㄟ掰話先,但是經過了那天團聚回來看到拍的照片中

史麥爾試吃蛋糕我漏吃了芋頭口味的(那些人竟然趁我認真拍照的當口,一轉身就嗑光)

竟然還在我臉書上不斷回應『超好吃的』

您說說看,氣不氣人(左手心拍右手背)!

所以,如果我真不小心因為出賣少爺的緋聞女友還有靠著波弟的光環而得獎,請給我那塊芋頭蛋糕,謝謝

=..=

(凱子娘,您別想因為你是波弟的娘就想來瓜分ㄏㄟ,我現在可是已經為了吃殺紅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