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阿,我應該是喜歡上了
喜歡上那個年紀有點大,但是文筆和思緒卻如此合我胃口的傢伙呀
總覺得在這樣深夜裡細細品嚐他的每篇文章都覺得有溫暖和感動
嗯嗯
我決定要繼續喜歡他下去
直到他江郎才盡~.........10/13星期三 23:32那一夜我這樣寫道



剛翻到那早先讓我超有感覺的『?』先生的照片

看著看著,竟然陌生了起來,說陌生倒不如講是有種不真實

大概是因為感覺消逝的連一縷輕煙都不及了吧?這大概是那春泥狀態....


對於一各人的喜歡其實就是很憑感覺。

然,有人說,感覺這東西超抽象的

甚至質疑它包含真心的成分是多少?怎麼能確定不是一夜的寂寞?

對我來說,就算會錯誤接收,但是仍舊是靠感覺在愛的阿

那種喜歡也許來的飛快,過程中的瘋狂是山雨欲來的驚天動地,但最後化為一灘春泥的欷噓也是有可能的

硬說它不是真心,是有點讓人受傷。畢竟起伏的感覺是真實的阿。


話說,和別人討論起自己的真實、虛偽,有必要嗎?

挖剖真心的含意在哪?



昨夜,一句『
不管是多好相處的男生,還是存在著"大"男人主義』讓我不禁笑著點頭贊同

我並不反對或者覺得男人『偶發性的大男人』是不好的,只是看他症狀出現在什麼地方。

就像使用藥物一樣,儘管是毒藥,用對地方也是可以救命的仙丹。

每各人要去懂得拿捏和判斷情勢而使用手段

致使在愛情裡,我認為,使用手段,也沒什麼不好,重點在於手段的建構及出發點。(好像越扯越遠)

想說的是,若要耍『大牌』,還是得讓人心服口服阿



有事鍾無豔,沒事夏迎春的這套標準真的很機車

我被動的被披上鍾無豔的戰袍,推到最前線去打戰,然後所有汗馬功勞全都是長的很像鍾無豔的偽夏迎春攬去

人生該計較,可計較的還真不少,儘管我告訴自己,『倚老賣老』是她最高段的伎倆,誰叫我太年輕。

一句:你什麼都贏她,輸就輸在妳不會作公關。

要我假仙假戲的去扶人家LP這等事,真的,我做不來。

我沒為了要吃一口飯把自己搞成那種『人盡可夫』的狀態。

每各人都有各自己的位置,我就是把自己擺在上方睥睨她的人生

不用捧LP我坐的位置都比她高,儘管我辛苦了些,起碼坦蕩

呿~~~~~~~~(大口吐口水ing)



很開心,再過幾個月,這樣的人就會從此遠離我清境土        go away

(點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