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估狗一各人的事情的動機是什麼?隱藏在動機底下有多少在乎存在著?

想去知道某個和生命已經沒多大關聯的人的生活或者瑣碎,這是什麼心態?

過的好,要嫉妒嗎?過不好,該饒幸嗎?

我是討厭自己去做這樣的舉動的,可,我還是做了

只因為幾天前朋友突然提起射手男,說他打上射手男的名字在臉書上也找不到阿(之前我找過給他看過)

他想知道射手男現在還有沒有和那個女人在一起...等等的小道消息

臉書是各最大洩密工具,也是將失散許久的緣分牽起的橋樑。這不得不這麼說兩極的評價。

他還有沒有和那個女人在一起,不重要,對我來說。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覺得誰都不要後悔彼此選擇過的,因為在難過或者憤慨,時光仍舊不會倒流。

打上關鍵字,我還是輕鬆的找到射手男的頁面。

和之前不同的是,秀在一邊的好友攔出現了讓我心臟不小心被重擊一下的名字。

這個人和我認識的那個人是同一各嗎?

發出這樣疑問的時後我都覺得自己好好笑喔,連結在我們三各人之間的關係鏈是什麼樣這時候我怎能忘了

他的頭貼是一各兩、三歲小孩的照片,我想,應該是他的小孩

幾個月前從『熱心』的故友那知道他結婚、生子、在外縣定居的事情。

聽到的時後,沒感覺悻悻然,不特別難過,不特別激動,不特別的原因是覺得因為都過去了

聽到好像是一回事,看見又算另一碼的事情

小孩沒有他的模樣,起碼是我記憶中的那樣子,看著抱著小孩的妻子,或許像媽媽吧那孩子。

既使現在我已經不愛了,但是再看到他妻子的那一刻,我有了困惑。

為什麼?為什麼他選了她當他的另一半?那個女人在我眼裡是那麼樣的平凡到不行的平凡

也或許是婚姻還有小孩將她磨成那樣也不一定,她在結婚前的模樣我並不清楚,這樣斷定她的平凡似乎不公平

接著很感觸的想著,原本那鏡頭下,抱著孩子開心的笑著的人,是我

若能堅持的話,不是嗎?

也曾經那樣平凡到不行的平凡的就想著為了這麼一各人,就這麼生活著。

其實回首來時路,真的,我並沒有很後悔走到今天這樣的局面

會這樣的激動,大概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他當初的放棄,那麼就應該再找各讓我可以很心服口服放手的理由

唉~我知道,我又不可理喻了。

理性和幼稚兩種想法在我腦袋裡爭吵,無解

那種忿忿心智彷彿回到10年前的自己一樣

我相信,此刻的我只是暫時的腦袋思維短路。很快的,我會發現打著這些的自己多可笑

會突然的意識到,這一切只是因為,突然毫無預警下相遇的人讓我跳回那時空而導致錯亂的情緒

很快的,我就會笑著對朋友說,不後悔錯過了他

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