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MSN就是登不上?

雖然沒有特別想聊,阿恩勾回到家開著他,就算不顯示線上都已經是習慣

看來

我還是努力去做美勞好了

OTZ

昨天又聽到說『相信比較幸福』的這種說法

實在沒辦法醬子欺騙擺在眼前的事情

然後又要硬聲聲的說事實並不存在

好難

又想到阿寄說的『不要太聰明』

看來我聰明都用錯地方了(?)西咩

想寫篇牢騷文

不過最近電腦還是不穩定

畫面常會閃跳

之後就會秀逗

要是拎謅罵很辛苦的打了差不多

結果他畫面要給我閃掉

我是能找誰賠




20101215

美勞課結束了(灑花)

說真格的,我有努力想把字寫好

不過他們最後都會黏在一起,不然就是多,要不就是少一撇

有時候我回過頭看自己到底寫些什麼順便檢閱有沒有錯別字的時候

還會被嚇一跳

囧TZ

 

 

 

 

接下來要進行閱讀國文課?(沒有神的所在)

拿回來很久了,結果一直被放在那橘色流浪包內耶

今天終於把它翻出來,黑太我對不起你(趕緊別過頭)

冒著大雨送美勞作品出去,我覺得到對方手裡一定有水痕

不然就是會像我的眼線一樣,暈染開來~~~~

超討厭的

不知道為什麼郵筒都一定要蓋在室外,每天醬子風吹雨淋

是他不會說話不然也一定為抗議不受到重視這回事(?)


在1分50秒的時候看到我們家太陽兮耶



這首歌曲很有聖誕氣氛

聖誕節腳步近了,對我來說跨年這問題比較嚴重些

一直被問跨年打算怎麼過

很奇怪耶,又沒有要揪我過,幹嘛一直問
=..=

覺得有些人嘴巴就是管不住,滿口的佛經和仁義道德

隆係甲賽啦

一男一女在角落講悄悄話就被你傳說有一腿

人家送我超級難等到的阿舍乾麵你就說兩個人有鬼

拎謅罵沒有水嘎隨便一勾人家就過來

況且對於別人家的菜我沒興趣夾

一整個覺得就是嫉妒人家對我比對你好



算了,很多時候躺著也中槍也不是不可能

選舉站台都會有子彈剛剛好飛過去還掃錯人

我醬子算什麼

(點菸)


這陣子的不明來電者終於真相大白的知道是誰了

碎碎念的哪有人不顯示自己號碼的,就算漏接我是要回給鬼喔

知道原因之後,既使是如此。

但是,是一個讓我又氣又心疼的傢伙,還能說些什麼呢


終於明白本質這一回事

很多事情很多人,怎麼來的怎麼去著

就這麼被印證了

所以我說

倒是感情要各清白些阿

不具戲劇性的是不是就能安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