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的,剪斷

壞壞的,修復

鬧鬧的,按掉

愛愛的,倒帶




一大早的匆忙趕不及買早餐,於是越勃發的想吃蛋餅,在經過一家早餐店前

是這樣的在通常這時候,我們越是無法得償,越是無法忘懷的思念

我將想吃蛋餅的這股意念轉為淡淡的怨念和哀愁,化成一封封的簡訊被發送出去

簡訊內容:我好想吃蛋餅(哭哭)可是已經在上班沒能出去買,明天聖誕節下午還要加班盤點!我好可憐喔(大哭圖)

發送對象7個人,這7個是隨機取樣?也不是,就是想知道不同類型的人會給什麼樣的回應

第一個回覆的傢伙快到我讓我有點小驚訝,幾乎是在傳完的時候就得到回應,嗯~儘管他後來的話讓我苦笑了

唉~也只能這樣呀,但是請你身體要健康呦,是我之後一直忙碌卻忘記傳出去的回答。

感覺是一個巧合嗎?

沒特別按照什麼規則的傳遞對象,可是回想就非常湊巧的是星座三兩成雙



同各星座的人幾乎回應的是差不多反應

兩個天蠍座的都反過來對我說,他們才可憐耶,已經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沒日沒夜工作,加班算什麼?聖誕節是能吃嗎?



一個給我強大刺激的說自己早上嗑了起司蛋餅呢,是我提供的好主意嗎?還好事後有給我秀秀,不然我不當場坐在地上跺腳了咩?



三隻雙魚心理大概有疑慮且應該都覺得我傳錯人了吧?

一隻魚說:那麼只能指望我下班後可以吃飽餐一頓

一隻魚說:還好我的任性月份11月已經過,沒叫他去買蛋餅過來我給吃(話說,如果我一直耍任性你是會從台南飆過來送早餐嗎?傻B)

一隻魚,仍舊持續裝死中,不過由於是有女朋友的人,我覺得這反應很好(我只是奇怪手指頭怎麼會點到他,在我看到底傳給了誰還沒回覆的時候發現)



一個人真的是讓我大笑不已,早上傳的簡訊沒回應就算了(反正抱持著,他一定覺得我『矇靠夭』當我發發神經就過了)沒想到在下午茶時間看到他

就在櫃臺一句:小琪外找,猛然抬頭發現,這傢伙怎麼出現在這?

一出門就遞給我一碗熱騰騰的關東煮然後還說著:現在這時候蛋餅買不到耶

吼~~~~~~~~

我覺得小花同學說的是:像這樣是很難交到男朋友的,又當我男朋友的人會非常之辛苦

因為朋友就對我用心和好到這程度,男朋友是更高階的層次阿

不拿朋友來說,自家人也把我照顧的很不錯來著

那日臭豆腐趴聚會結束前往搭客運的路途,和賴同學最後道別離時,我家少爺就回過頭來牽我往另一個方向搭車去

咱們家賴美人大為吃驚的嚷嚷,我弟弟和我感情好,也不會好到牽我的手阿

話說,出門在外少爺是有時候頗貼心的,而常常就這麼剛好貼心的時候都被別人看見

沒手可以戴安全帽他會幫我扣,過馬路會看著我,或扶或牽,不想吃的,或者很想試味道就好的的東西他都會幫我收尾,想想是滿不錯的

(他好像只有這些優點而已捏)


人很難不去比較,一比較落差就出來了,覺得心就在這時候偏了

不管之間是什麼樣的關係,都一樣

所以,我很努力再調適自己,且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是個體,禁不起,也無從比較。



因為一句,你好像都沒有很想我。於是發起各念頭,在2011年第一個約著見面的人就是他了。

2010年一直錯過的錯過,我好像也就這樣隨著他跨過,倒是各承諾還是得兌現阿

一直是被領著到處走的我,這回得替彼此在開新年的頭一天到哪去而絞腦汁

挑了幾個點貼在FB上,倒是有熱烈討論了一回,結果,在MSN上我們又一個一個推翻又衍生出另一個新的點,然後再推翻

最後在說晚安前我們暫訂是到動物園去(笑)

總覺得,兒童樂園和動物園的約會場景和我好不搭呦

想著兩個人走在動物園裡,然後勒?

完全沒畫面耶..............

不過大概就是因為這樣跳TONE才會成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