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是生活的基本,好像睡覺不作夢就像沒睡過一樣

對,我的睡眠品質感覺上一直很病態

什麼光陸怪奇的夢境都有,有人說是逃避現實的一種,原來我每天都在逃,無時無刻的連夢中也是奔的滿頭大汗

今天中午小睡片刻,抓緊片刻的也是在逃

不過想來今天的夢境還不錯,握著一雙手,那沒有貼著手掌的握法卻感受到指稍的冰冷

知道是各男人的手,卻是好看的斯文帶著細長的骨感,從握著的手延伸往上想看清楚被誰牽著的臉孔

模糊一片。

越是想看清楚就越看不清,感覺通常是如此,連作夢都無法如自己願,誰說了夢境是可以被自己掌控的?



有時候沒再生氣,我會故意裝作很生氣,有時候氣炸了,卻又會表現的一臉風平浪靜

我努力讓自己言行一致的生活著,不表面的浮誇



方岳大哥分享了一影片


我曾經認真思考過,離職後到山上的餐廳打打工

也曾想過自己自給自足的生活到底可不可行且有沒有能耐和能力?

總覺得靠近核心總讓人變的不那麼真正的寬廣,一分不嫌多,少一分計較到面紅耳赤

離世說也倒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阿   (點菸)


今天老師教起拳擊有氧,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在運動方面我是各弱質女子阿,醬子激烈後感覺四肢百駭的解體狀態,最後的調呼吸瑜珈操又把我拉到筋骨像是分家一樣

總言:太劇烈的一晚,明兒個到底會怎麼各下床,我猜想著了現在

在去上課前溫阿目冷淡的瞄了我一眼說:又沒有比較瘦

唉~其實她不該奢望我能瘦身,而是流汗的健康就好了

真的,對於消瘦我應該是越來越遙遠,就因為如此,我希望能越來越健康才是

什麼都是假的,健康才是真的

所以今年寄出去的卡片,幾乎給每個人的期許都是希望對方可以更加健康

除了這是真正屬於自己能完全掌控的資本外,還能有什麼?



溫阿拔超級感性,這是A型的男人特性嗎?

其實是高興自己有遺傳到他這想太多的性格,儘管煩惱多一些,牛角愛鑽一點



起碼讓人覺得,還是溫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