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亂我的流海,天氣冷到必須要蓋頭遮臉的

可是,心情還是暖呼呼的愉悅著,因為你陪我一起來郊遊阿(燦笑)

很棒的你並沒有像夢中一樣因為被人群沖散就把我一個人留在那等著迷路,開始到結束

送我到車站看著我上車才離去(拍肩順便貼著好人卡)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後來會討論到最後竟然選的點是動物園,我都以為你在說笑

當我真的站在現場看到第一隻動物的時候我才有真切的感覺,儘管,我一直搞不清楚真、偽  OTZ

是的,當我大喊那至高點上的那團團是假的開始,我就已經分不大清楚哪些動物是真的哪些是擺好看

在這一天我的『觸目』表現的有夠淋漓盡致阿(撥流海)

總覺得你有些什麼要傾倒而出且是滿滿的,偏偏我這廂對於催吐完全使不上

這樣的突然我是真沒各方向和準備耶(搔頭)

不是不想主動瞭解一個人,而是,
我還是習慣的坐在那靜靜的聽說........

或許我們兩個都得調適,哪日不需要我催吐你就能傾巢而出。我則要練習打破沙鍋問到底般盧著好奇的發問。


****************僅是分隔線********************

原來我是任性的阿?

一直以來自我感覺良好到覺得自己的任性不算真的任性

聽說還是會盧的那種任性

怎麼耍賴和任性是站在同一陣線上?

說是因為不討厭而被允許任性

那麼如果討厭了呢?

那什麼時候會被討厭?

我的任性可以到達什麼樣的程度?或者說你所能承受的底線到底在哪?

任性算撒嬌的一種吧

一種賣弄著你就是捨不得且一定得讓的心態?

哈~

一直以為自己是顧大局的女王,結果說穿了還是長不大的公主

罷了.....

總言,期望你們發揮無限大容量來包容這一切吧(燦笑)




****************************又見分隔線*********************

其實分不大清楚是真心的還不是(現在的人都是畫虎蘭的後代耶)

例如:就像小花同學說的,你真的很不相信人家說喜歡你這回事

嗯嗯(點頭如搗蒜)

我通常把這一類的話聽過就算,不然就當玩笑過

因為不相信持久這回事

說穿了就是對未來不怎麼想擔負期許吧,不管自己或者別人都抱持著變異的想法

於是,現在很喜歡,那以後呢?

又回過頭呈現上一述所言的『盧』模式

大概是我們這種人會想要求對方既然說出口就要兌現的那種堅持性格(這個要稍微改一下才好)

就如同那天我對小傢伙說的:既然答應了那麼在怎樣都要去完成,既使為難了,不意願了

不然當初就不該隨便開口應允

對於承諾我向來都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和心態,儘管退縮在以後,我還是會強逼自己去兌現

一種對自己負責也對別人負責的心

於是

承諾我不輕易說就是這樣,我也不想聽別人說(不要當各給人希望又讓人失望的傢伙)

因為我知道,激情的當下,什麼都可以拿來當未來藍圖

清醒後就會發現,一切噁心的讓人難堪

是阿是阿

感覺起來我好像是被騙大的,安全感怎麼會這麼少的可憐

XD

我想應該也不是分不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的

感動不感動騙不了人的



**************************哈囉分隔線*****************

打到這聽到雨聲了

從20110101開始寫到今天已經是03

除了電腦不配合外,心情大概也是幾千折轉(誇大)

氣象報告有越來越準的跡象

元月份開始每個禮拜一的休假要被凹掉半天回去補節數

麻咪說的,做人不要欠人家些什麼的好

拔比和麻咪都是那種飲水思源頭的那款古早人,我超討厭的

因為從小耳濡目染下就想變得多不要臉的狠心好像都有各程度而已

至始至終都成不了大奸大惡之徒~唉

有時候我真的會怨嘆我心不夠狠

真的

(點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