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在FB上抱怨我頭殼結大便了

完全對情人節這個節日沒有什麼特別難忘的印象

(對那些曾經陪我度過這節日的人們行三鞠躬禮)

有沒有哪個好心人想寫但不好意思寫,寫不出來,我其實可以代筆

(不小心得獎了我們兩各分一半揪著去吃大餐,哈哈哈)

才說完沒多久,就讓某人點醒一件事情來

幾年前的事情我不大清楚了,總之那時候真的『很年輕』

而且,單身

單身對於情人節這種節日喔,通常是不屑過(因為也沒人可以名符其實陪著過阿)

阿恩勾那天某位女性朋友揪我一起去當初我們這OL們非常喜歡去聚會的簡餐店(根本就是扯八卦集中營的店家)

而且那老闆是各『直男』

碼恩哉是不是因為是『直男』開的店的緣故,既使那天是情人節也沒有大肆搞些什麼情人特餐來削我們這群

情人節去死汕甲團(沒愛人也沒錢財)

好,關於老闆性向其實不是重點,跳過

就跟朋友一邊用著美味餐點一邊透過明鏡的窗看著來往笑得亂七八糟燦爛的情侶們稀疏走過(刺目阿)

心理稍微安慰的是,下大雨捏(這絕對是一種酸到發臭的心態,以表示我是各七情六欲蓬勃發展的心理健康人士))

到這邊一切都是如此的儘管略帶點心酸卻也祥和的帶過了

真正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在買完單準備套上雨衣離開現場的時後

絕對無法相信自己眼前發生的事情!(盛竹如阿北上身)

在這台紅色摩托車的腳踏位置,竟然放了一束花,而且對方還以當事者的那件破爛雨衣巧妙的遮蓋住

在當事者掀開雨衣的時後也不見任何可疑的人士衝過來,難道這真的是屬名給當事者的花束?還是另有其因?

讓我們繼續往下看(推了推眼鏡)

就在這個時候,拎謅罵忍不住倒抽一口氣,雖然不是生平第一次收到花,阿恩勾吃完一頓飯平白無故收到花倒是頭一次

和那也有點傻呆掉的朋友互看了一下,我第一句話開口竟然是,你給我的驚喜嗎?

被白了一眼,想也知道,那女人怎麼可能做花錢買花送我的那種浪費錢財和生命的事情來

真的,我頭一次看到花束慌了,而且還是一把不算小的花束阿

一直左顧右盼的等著看會不會有人在這暗黑飄著細雨的夜色衝出來告白之類的

小時候自我感覺良好雖然不錯,不過還是有點惻隱之心的想著,對方是放錯摩托車了?

這就跟路邊撿到錢我們要停留在那邊一會兒,等看看有沒有人來招領的心情是一樣的喔

(千萬不要跟人家提說要幾%的回饋ㄏㄟ)

我就真的在那邊等了好幾分鐘,眼看沒人領,朋友就對我說:收下吧

這時候少爺曾說過的那句話:路邊的紅包他都不敢撿,怕有人衝出來叫姊夫之類的(驚驚)

我想,收下這束花,應該不會有人衝出來拉炮高喊我大嫂吧?

在那邊要跟不要拉扯下,我的虛榮心戰勝了,神秘花束耶,肯定是有人暗戀我(自我感覺良好度破表中)

就這樣我把那束花帶離現場了

但是,這個時候的我們並沒有直接回家

而是帶著這把花束前往上班的地方去炫耀

是的,看我多虛華,禮義廉恥根本不在我字典上,在朋友的慫恿下,

我帶著這束花去探望情人節卻還在上夜班的其他同仁

而且還假裝好心的每個人分送一支

不明白那時候為什麼要假裝有身價這回事

大概肖年總愛逞兇(男朋友換得凶)鬥狠(誰削的狠)-(女人堆混的就是比較阿!)


現在阿,情人節之於我還是一樣沒具什麼特別意義的日子

跟情人在一起的時後不都是天天過情人節來著嗎?

開心比較重要,而不是那單一的一天猛現殷勤

我現在也還是混在女人堆裡,不過繁華看盡,覺得人生當中很多事情的逞兇鬥狠就顯得短視近利的小鼻子小眼睛

何必

比不完的~(語重心長)


最後,恭喜瑪格網誌三週年慶(請點選連結前往活動網址)+天下有情人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