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各令人覺得滿足的餐點,取決於最後上的那一道吃了會讓人覺得幸福的甜點

位於宜蘭市,隱藏在住宅巷弄間的『哈拉steak』他做到了

是的,在2011年前我已經拜訪過他兩回,一回是朋友老婆強力推薦,一回是合作廠商掛牌保證

這是一家要熟客帶才知道的店。因為你光從外觀和所在地來判斷,根本不認為那竟然有家讓人如此驚豔的排餐店存在

起碼2011年春節間因為我先前在FB放送過照片過後而燃起一定要來拜訪的黑太是這麼認為的



簡單的擺設,沒有寬敞只有窄深,不過放心,因為還有二樓絕對擺的下想熱鬧聚餐的一夥人

先前掛牌跟我保證的合作廠商神秘兮兮的說要帶我去吃從來沒人嫌過的排餐時就說,為了得到他家的VIP卡他一個月內吃掉近萬塊錢耶

這樣的消費在某些地方來說,是能吃到多少東西,才萬塊很希罕嗎?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這裡的排餐,最低價一客從150起跳

但是不因為價廉就讓你覺得東西青菜了起來

店家的擺盤和食材說明了,他為什麼可以在這樣不起眼的住宅區屹立不搖這麼多年的原因了



讓不愛吃生菜沙拉的合作廠商一下子就將它嗑光光

原因是那千島醬是他吃過最香濃卻不噁膩的,再轉眼間他盤空了(笑)



餐前菜的擺盤好美

那顆紅嫩的小圓球是冰沙口感蜜漬蕃茄,黑太就是為了這照片一定要來嚐上一口體驗那奇妙感覺




澄香佐上日式和風醬,沾著鮮蝦,一整個酸甜爽口的感覺攪和在嘴裡了(灑花)




這樣濃郁的羅宋湯讓喜歡偏酸口感的人大力按讚,有別於海鮮酥皮濃湯的香濃



2011年春節我再訪的時候點的是香煎牛排,為了吃牛排的原味,要求店家請不要在鐵板上加上醬料,所以整盤看起來好像太過單調了吧  XD




因為我是青番,所以牛肉不會吃太熟的,這是5分熟

好的牛肉禁得起你這樣半生不熟的品嚐,只要沾上些許的海鹽就可以美味飄上天囉(哈哈哈哈哈哈,插腰狂笑...只是不知道自己腰身到底在哪?)



最後的甜點,如我上述的那般,是整場美味饗宴的關鍵END啊

所以我目前還是強力推薦他家的焦糖布蕾(首圖)

那綿密軟嫩濃稠的口感+微甘苦的焦糖替這頓勾出超完美句點。(無限旋轉+灑花瓣)





更多美味的食記照片請前往FB連結吃在『哈拉』



店家資訊:哈拉牛排館地址:宜蘭市宜中路113號
電話:03-9328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