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照過來
轉貼請加註網址 其他用途請經過同意 如有侵權請告知 謝謝



日前因為朋友一句:你知道吳淡如在梅花湖那邊開了一家小熊書房耶

然後

我隔沒幾天就來勘查一下了(機動性有沒有這麼高?)



第一回我沒找著,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在梅花湖附近

結果因為太受挫了,騎了這麼久的腳踏車,竟然還讓我撲空,於是我跑去
廣興做粿那邊吃好料的安慰自己(謎之音:藉口、藉口.....)

回到家實在太不甘心的又上網去搜資料,看看真實所在位置到底在哪裡,結果,人家就在『梅花湖畔』,是的,我繞外圍一整個是繞心酸

所以親愛的冰釉,出門真的一定要做功課阿~咦............愛注意

這事隔沒兩天又揪了李阿龍他家小阿姨陪我一同去

果真在湖畔給我找到了他(登楞)




看新聞,吳淡如本人說,這事將來要留給他女兒小熊的,所以以小熊書房命名為

裡面是到處看的到些許童趣在啦





開放式廚房




二樓的樓梯轉角還看的到小熊在寫黑板勒



一樓有一整片大大的,算落地窗吧

外面景觀還在整理中,應該不算完整的呈現在大家眼前,他應該還再會增增減減些什麼吧我想?



二樓側邊窗往外看到的是環湖的小路,非常適合騎腳踏車或者散散步



二樓正面窗往外看可以看到湖光水色外,還有遠眺三清宮,有沒有感覺非常寧靜捏?



從二樓正面窗看出去除了三清宮外,定時的水舞也會飄起來讓你替他鼓鼓掌  XD

這店家位置挑的還算真不錯,可遠觀也可以近玩,好不亦樂乎耶



什麼景也看不到的角落,安安靜靜的窩在那也很愜意的



因為還在試賣期間,所以能選擇的東西就大概是那幾樣。

雖然只有那幾樣,但是我覺得算很OK了

畢竟,是小熊書房又不是小熊餐廳是吧

我個人只要求很基本的茶類、點心豐富就好(哈哈哈哈)




因為也真的是抵達的時候就是下午茶時間,所以他們兩點過後就不供應正餐

反正,我也不是來吃飯

超開心的隨意點了限量的『新鮮草莓佐冰淇淋鬆餅』(180大洋)+『黑櫻桃果醬鬆餅』(120大洋)+2杯美式咖啡(160大洋)





我是草莓控?




醬子一整顆吃真的好過癮阿



現在才知道,這樣搭配著冰淇淋吃草莓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情

店家整體來說,可能因為剛開始營業,外觀的花園景緻可能就不是那麼賞心悅目

店內陳設擺飾其實作為一個觀光的景點來營造的話我覺得是可以,但是假若是讓我要當各可以安靜棲息在那看書喝下午茶的點

那麼,他沒那麼舒適

小阿姨對餐點當然也不認為他是合格的,鬆餅阿,你是在反映物價上漲嗎?????

新聞片段有看到吳淡如之所以選擇梅花湖畔作為店家的原因之一是她認為『這裡不比日月潭不好阿』

話說,我可以解釋為,它的美可以媲美日月潭嗎?

小時候的梅花湖和現在的梅花湖已經大大的改變著,這樣的改變我覺得非常之美好

有完善的規劃和平整的休閒步道,美麗的湖光水色,假日還有街頭藝人放送美妙音樂與你同歡



除了人可以舒展身心靈的好所在外,還可以帶著你的寶貝寵物來踏踏青

公所貼心的怕主人們遺忘帶清潔袋也幫你們準備了,咱們這梅花湖的每棵樹木花草都有專人再照顧,不用其他狗便便滋養,記得把排泄物帶走呦

每個季節有每個季節的美

現在櫻花開了,處處可見桃紅、粉白身影




週休二日不曉得哪去好

歡迎來到梅花湖



更多照片請點選-陰天的梅花湖-小熊書房

或者


點選紅髮女看更多美食照



景點特色: 梅花湖 環湖步道 自行車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羅東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轉台7丙線往三星方向行駛,過廣興國小循指標即可到達梅花湖。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羅東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轉台7丙線往三星方向行駛,過廣興國小循指標即可到達梅花湖



★大眾運輸:
首都客運281線市區公車[羅東後火車站-仁山植物園] 國光客運宜蘭縣內公車[羅東-寒溪]



 


,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canon35mm
  • 抄筆記ing(有機會要去宜蘭玩耍)
  • 條媽

    一定要來阿

    (朝著阿條招手)

    XD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3/20 16:41 回覆

  • tottihoney
  •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吳淡如
    不過這個書房還真可愛呢
    帶我去宜蘭吃好料啦!!!
  • 那趕緊敲定時間阿

    XD



    你這麼忙

    酒董到處兼差的

    何時流浪到宜蘭



    (小小聲說『咪吐』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3/20 16:41 回覆

  • nikoko82
  • 好吃嗎???

    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你真是可愛
    什麼"勘查"??


    推~~

    NIKOKO
  • 草莓+冰淇淋好好吃呦

    鬆餅小阿姨覺得太失格

    咖啡.....(茶)

    當然

    如果是以觀光景點區來說

    他是OK的

    ^^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3/20 16:41 回覆

  • margaret1122
  • 帶我去帶我去~~

    這麼有氣質的地方,適合帶里民去觀光嗎?


  • 如果那天里民去也能變的很有氣質的話

    我想『應該』就適合吧

    XD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3/20 16:41 回覆

  • margaret1122
  • 放心啦!我們里民演什麼像什麼
    要氣質有氣質啦!
  • 也是

    多數人都是神經病愛演社的主力演員

    ︿︿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3/20 16:41 回覆

  • 悄悄話
  • 北國KK
  • Just feel ok!
  • just ok?



    haha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3/20 16:41 回覆

  • martha0922

  • 看到那草莓
    我的兩頰頓時酸了起來
    聽說吳淡如覺得自己的鬆餅最好吃
    是有特別的配方
    真的嗎
  • 真的嗎?

    我也好訝異它的特別配方是啥毀耶

    還是因為我太凡夫俗子吃不出來?

    (淚奔)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3/20 16:41 回覆

  • paki
  • 裝潢Q耶 :3
    是說 吳作家最近置入性行銷這咖啡館也蠻頻繁的。
  • 應該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為了多存點錢給她女兒小熊當教育基金ㄚ

    畢竟吳作家年紀有了

    但小熊還很小

    =..=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3/20 16:41 回覆

  • carina1205
  • 喔喔!!我之前有看到新聞在介紹小熊書房耶~
    推有落地窗的下午茶
    整個氣氛都好起來了!!

    推!
  • 我也喜歡有落地窗的房子

    ︿︿



    謝謝這一推

    車肥水の感性 於 2012/03/20 16: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