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過日本,沒吃過正統的日式拉麵,說不出道地不道地這樣的話語

可是,這一家,讓我覺得好有別一般的日式拉麵店

問問身邊的少爺,二月剛從日本游回來,感覺呢?

他說:很棒,很道地、也很好吃


 


少爺說他住新竹這麼久,也常經過這邊,但是總是有念頭沒真是付諸行動,想來也是託我福吧,給他製造各品味美味的機會 


這家店真的很特別,名片上留了日文和國語文專線兩種



 

乾淨又簡單設計的店內,讓人在用餐的很愉快 老闆和員工都是用日文在交談,電視上撥的也是日本節目,若不是旁桌的客人用中文在交談,我還真錯亂為置身日本 


這裡的拉麵可以選擇湯的濃度和麵的硬度,我選擇了湯濃一點,麵體偏硬的口感ㄟ叉燒豚骨拉麵 



 

少爺一度擔心送過來的湯頭我會不能接受,因為在日本真的很鹹阿,好在喝下第一口湯的感覺是能接受的鹹度,儘管真的是偏鹹

但是,就是鹹香阿~那叉燒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入口即化阿,化在嘴裡帶點的叉燒肉上的油脂味道



也好再選擇是偏硬的麵體,因為在我抽空偷吃少爺的豬排漢堡套餐的時候,

麵體泡在湯裡會藉由溫度稍微在軟化,也因此可是吃到多種層次口感的麵體,真是聰明的決定阿(給自己擊掌一下)

又點了綜合可樂餅,是現做現炸,所以要稍微等一會兒



不過說真的,其實只需要點招牌的起司和原味就可以了,不是說咖哩的不好吃,而是咖哩就是原味參點咖哩香氣而已
 
又,原味的比咖哩的還好吃呀,所以...... 

可樂餅咬下的第一口,真的是差點尖叫,那唇齒咬下麵衣的酥脆聲音,簡直就像日本美食節目收音的那種驚人程度耶!
 
而且,裡面的內餡絕對不像外面一般販售的那樣成固體狀,而是半固體,所以請一定要小心內餡奔走的同時不小心就燙口了 

我跟少爺就素醬子,一邊吃一邊掉眼淚(太好吃也感動,太燙皮在痛)



少爺也是肉食性的,又因為早上沒吃早餐,所以想說點各豬排+漢堡肉套餐的填塞一下他空虛的腸胃



光看從外表看我們其實很滿意,完全是因為可樂餅的麵衣先前已經嚇過我們了



可是他家的豬排肉就不是我心目中合格的肉體,照拎謅罵吃肉無數,又是嗜吃青春肉體界的翹楚 

他家的肉太老了,不夠軟嫩(給黃牌) 

但是那個自製豬排醬就真的要拍拍手,好開胃又好解膩,都想給他買一罐回家用



他家的漢堡肉....嘖嘖............. 

對我來說那口感應該要是有嚼勁,不然也來個軟嫩,有水分,但是感覺上都是用瘦肉,醬子一直咬不顯得澀嗎?
 
好吧,吃本來就是各很主觀意識的事情 

儘管少爺點的這各不是我的菜,但是為了拉麵和可樂餅,我是非常樂意再度造訪這一家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紅髮女郎






或者 


前往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