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接下來,拎謅罵要誠心的向大家推薦,又是一令人噴淚的好味道

住在彰化的冰釉(例如啾宅塔),你們好幸福阿,可以常常想到就吃到這各好美味的鬆餅,讓我好生羨慕!





這家店除了有好吃的鬆餅還有好喝的咖啡當然還有販售『高級進口』的咖啡機,一度讓咱們黑太很想搬一台回家

每一日來個Espresso強振精神(阿恩勾我個人認為只會讓他心悸,好像不會有多打起精神ㄟ感覺)



這杯咖啡竟然讓我喝得出來是好的咖啡

其實我是那種喝三合一也無所謂的那種咖,所以對於咖啡好壞我已經不算太計較,但是並不表示喝不出咖啡好不好的問題喔

這咖啡一下去的那香氣和醇度還有滑順的口感都讓人感動



當然,接下來,端上桌的現烤鬆餅也讓我鼓掌叫好







和黑太分別各點了水果和鮪魚鬆餅來試味道

光看他大器登場我就已經很滿意了,切開之後看到那厚度,我就想往店家身上按10個讚

醬子的大器又飽滿且口感外酥內澎鬆的鬆餅只要110大洋若是搭配下午茶時間食用

一杯咖啡+一客鬆餅只需要180大洋

天阿~我暈眩了....................你為什麼不來我家附近開一家分店呢?(好想抓著老闆的手,大力晃動的詢問他)



為了避免我太激動,趕緊先喝一下我的綜合花茶

這花茶裡邊還真的有好多味道混在一起,看的到的有玫瑰、薰衣草然後還有不知名的幾片葉,我再想應該有我不是很熟但依稀有印象的蘋果花吧?



你知道的,我們出來混的玩的一定是風塵僕僕的趕下一攤,這一趟可是路途遙遠,一定要順手帶走一些乾娘乾糧(已經語無倫次)

總而言之,我雖然吃很飽,但是因為店家外面餐車也在烤這各形狀類似甜甜圈的起司圈

我們又忍不住香氣的誘惑給他寥落KI







你看,又有人愛吃的偷咬一口去了


特別註記一點,打到這才想起,他們家的楓糖堪稱一絕,那個純度在外面很難吃的到

這店員在起鍋之後幫我在外圍塗上的也是一層他家的楓糖

奶油香+楓糖香氣混合在一起,難怪有人忍不住偷吃一口阿

有機會去吃看看,真的很值得推薦的


當然還是要不斷重申一句老話,吃,向來是很個人主觀的事情

但希望我介紹的大家都會喜歡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紅髮女郎






或者
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