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上齊了那天在斗六『陽光棕櫚』的菜色

除了我點的那銅盤烤肉味道太甜,其他的餐點都是很不錯,物超所值

是我們蝴蝶幫每回到這都揪在這裡用餐的老地方阿(什麼時候要開發新的點?)

因為太常去吃了,所以也不知道要再怎麼『歐漏』他,那麼我們就先在這邊跳過讓過好了(有沒有醬子青菜丟)




說到北港大家想到的是什麼?

廟宇鼎盛的煙火,虔誠的信徒,迷惘的群眾?


我念念不忘的是一年多前蝴蝶南飛得時候也曾拜訪過這邊,而且喜歡兜轉的我們在小巷弄間發現另一個美味。
 



睽別一年再次見到這家店鋪,真的好開心喔

彷彿距離蝴蝶那回飛是不久前的事情罷了
~(好想念蝴蝶們聚在一起的時光

開心的和老闆娘們打招呼,也不忘拿出相機來東拍西拍,以彌補上回來沒認真拍各夠的遺憾


正在製作『貽』的阿姨笑著嚷嚷說,不要拍她啦,拍食物就好,她不漂亮。
(哪會,我覺得阿姨超可愛的)



又說出一段讓我們也很開心的事情,原來我前腳離開的是『食尚玩家』團隊,想不到,我們比食尚玩家還厲害

早在一年前就知道這美味的存在~為此先驅行為我們大為光榮阿
(不知道在驕傲個什麼勁)





每次去都給人家拿現場做好的成品往嘴巴裡塞,感覺在篩子裡的比較好吃



製作好的『貽』需要進行光合作用喔!大概是為了增加口感吧我想,看著一個檯子一個檯子的堆疊在一塊曬太陽的畫面

就是覺得很可愛呀


回到這邊來是因為我想要買那讓我念念不忘的『碗豆香酥』








上回買『等路』回去的時候,發現混在綜合包裡面的這碗豆酥好~~~好~~~吃~~~喔

那時身邊吃過的朋友紛紛都在問我,還有嗎?哪裡買?


這種東西其實隨處可見,但是要做成他這款的,滿滿的碗豆酥裹在裡面,價格又便宜到靠北的真的不多見,起碼目前我只看到這一家


所以既然舊地重遊,我怎麼能不多扛一些回家勒????!!!!


寫到這邊,我又開始想念起北港了

回程的時候又再次經過五路財神廟,黑太發現一個非常有趣的畫面




聰明的您來猜猜看,這是什麼意思阿???猜中了有沒有獎品喔?當然是沒有阿,傻瓜

話說黑太有讓我在五路財神廟小求一下願望,普通時候拎謅罵走任何一間廟宇是不會特別求什麼的


(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這是一定會唸一下的)


那個月老廟除外啦,想說,月老可能聯合起來放棄我了,之後特別求的事項就完全沒了


但是黑太對我說那邊有尊娘媽是求姻緣外還可以求變漂亮,讓我去求求姻緣路順暢一點


姻緣路順暢不順暢這回事我都已經抱持青菜了,反是便秘習慣我已經呈自然狀態。


但是一聽可以變漂亮,馬上甩開黑太狂奔至娘媽面前,請祂要保佑我看起來要像永遠的19歲那樣有彈性和光滑肌膚喔


下一回和蝴蝶們再去,我就要帶著胭脂水粉去感謝娘媽(是已經覺得一定會變漂亮就是了)


那座五路財神廟撇開香火靈驗或者信徒眾多這些話不講,往最裡面走的那殿堂,真的是我看過數一數二讓我懾攝住的景象阿


有機會大夥可以去走走~順便同我一樣來個變漂亮的願望許一下,讓心情好一點




講到五路財神廟我都會想到這畫面

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好快樂呦,蝴蝶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又再一起聚集勒?











更多的美食照片請點選紅髮女郎






或者
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















以及

Solo Pasta 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