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1.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6/216619_122502691159263_100001985988211_165181_996605_n.jpg

(圖為我問題的塔羅牌答案顯示)

和朋友相偕去算我們這頗負盛名的塔羅牌。

起因是他有開店創業的打算,他想知道自己朝那方向會成功與否,或者聽聽其他建議。

不過,由於,其實他自己心裡對這件事情是有底的,且,他只是好奇別人所說的準,到底準確度在哪裡?

結果是出乎他預料之外的,塔羅牌顯示的不是他想聽取的,於是他高呼『不準』

我個人倒覺得自己的結論挺有趣的參考值。

對於朋友這種有自己想法的人來說,當然不適合花錢來這找答案

因為答案自己就有了,他只是想,大家說有準是準在哪。

不同於別人他是花錢想找驗證

我勒

嘿嘿~

和自己預想結論差不多,這樣說來,我自己也是半仙囉?



我對於現在的該如何執行什麼目標有三個想法

聽說塔羅牌三個標的物所顯示的是,學習和教育

我不由得偷笑,因為都是跨領域的事情阿

他對我說,去做編號一的事情是最好的,最適合我的一條路。但是他也即將是得學習最多的一個。

編號二也是可行,但是剛開始會覺得事情做一做都是別人的那種失落感,但是跨過了,自己就會擁有很多。

編號三則是他認為最不需要做的,因為他對我現在的生活沒有什麼幫助。

我真的是笑到亂七八糟的,也開始有些許的輪廓在腦海裡。

很高興我適合編號一,因為多數人也都覺得我的確屬於編號一。

但是親愛的別擔心,關於編號二雖然會辛苦,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去執行的。

自己原本也不看好的編號三,或許今年我真的不需要你。

最後塔羅師小聊了一下我的個性

這部分我不知道是不是也從塔羅牌就看的出來,不過倒是有準卻度存在。

我的確很表裡不一

不知道根據什麼,他說出我外表常顯現理智,但實際內心的情緒是很浮動且敏感。

他讓我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吧,不要再繼續掙扎的想冷靜處理所有事情,因為那些不都是我想要的,也不一定是我必要的。

真的,跟我熟識且帶有靈異體質的朋友都知道,我多會假裝冷靜。

難怪我這麼常得內傷阿~(大笑)

關於算命

其實我仍然抱持著,就像朋友給的建議,只是建議,許多事情都事在人為

不要因為抽錯一張牌,或者少了各什麼步驟,顯示出來的結果是不好的,最後就把人生停擺著

為什麼要讓別人來定你生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