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重不重要?當然重要,那是某些人用來取決於要不要喜歡上你的因素

 

外表到底重不重要??當然非常重要,那是某些人來決定還要不要繼續愛你的原因

 

外表真的很重要!誰敢說不是?只是他不一定是絕對的

 

 

隨著時間的長短,相處的模式,溝通的經營,日久生情的可能性

 

外表就有可能不再是愛情非得要的理由之一

 

每個人都有各死穴存在於外表,也許不夠漂亮,也許眼睛太小,也許過於瘦弱或者肥胖甚至高大或矮小

 

假若這些成為了你被愛情拒絕的理由之一,你就連愛自己的能力隨著他人的否決而失去

 

我覺得好惋惜

 

我不是最漂亮的那一個,最纖細的那一隻,連自信心別人也可能遠遠超過我

 

但是

 

so  what

 

我並不想因為外表被否決,就覺得自己的整個人生也被那魔咒束縛住

 

我不哭泣、不氣餒的原因是

 

我告訴自己,對方錯失一個能幸福、給幸福的機會

 

因為除了他在意的那個隨著歲月就會沖刷掉的,其他我絕對更好

 

而我也不可惜或者難過的以為,幸福就不會再來

 

反觀的告訴自己,那個或許不是老天爺覺得適合我的那一個

 

緣分的短淺,我們笑笑就過了

 

人生當中的過客可能比我喝的罐裝可樂還多

 

對於只是願意在你生命短暫停留的人,你在意什麼?執著些什麼?

 

只帶給你傷痛的傢伙,為什麼要把他給的棘荊往身上攬著

 

別人可以不愛你,因為那是他選擇的,但是你不能不愛你自己

 

寂靜的世界中心點,只有我們和自己

 

倘若連自己都恍若自己的存在價值

 

誰想愛上這樣的人?

 

起碼,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肥水の感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